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Memories 追回那消失的记忆 1

(2008-02-03 20:17:59) 下一个
“Memories are the treasures that we keep locked deep within the storehouse of our souls, to keep our hearts warm when we are lonely.”

又要中国新年了,记得以前最快乐的事就是在新年里可以和表姐堂兄们聚集分享过中国年的喜悦。。。大家在一起总是很热闹很好玩。

老爸是个很传统的人,不管那时我们在那里流浪,他总会在中国年的时候让我和额娘可以过上个很中国的中国年。。。

记得有一次,我们终于要结束在Luxemburg过着啃面包的日子可以到美国来跟二伯他们聚集。老爸感叹的对额娘说看吧你虽然嫁给了个穷小子,但是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终于可以回美国了,过你想要的生活。。。那时额娘流露着开心的笑容。。。那个时候我并不懂老爸会那么兴奋,后来才知道原来老爸被升职了所以又可以回到美国,而且意味着我们全家不必在过那种颠沛流离的生活拉。

那年我们飞回了美国过了个非常快乐的中国年。。

回想到现在,老爸现在帮他朋友公司做consulting,不知道他今年的中国年是在台湾还是新加坡过,反正他说他太忙了没法飞回美国。。。要我快乐点过年。。。而额娘却去了NY大姨家说我可以飞去NY。。。呵呵,真怀念以前的时候,就算是啃面包也和爸妈在一起很快乐,无忧无虑的。。。就算是每次在中国年的时候都要被逼着更努力的学习成语吉祥话。。。就算。。。

老爸说我长大了应该自己去思考所有的事情,嘿嘿,如果可以找回那消失的记忆该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