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菜蒸火鸡末,山药烧烤鸭,干贝炒大头菜,红油菜,汤,糖炒杏仁

(2008-01-20 21:11:09) 下一个
冬菜蒸火鸡末—这是来给叶脉MM交作业的, 非常好吃, 谢谢叶脉MM!

我用了火鸡肉末来做, 为了让火鸡的味道也象猪肉一样好吃, 我还另加了一些调味的东西.

材料:

火鸡肉末, 香菇, 马蹄, 冬菜,

调料:

生抽, 油, 糖, 水,

我另加的: 太白粉, 麻油, 白胡椒, 姜汁, 蒜泥, 味精, 鸡精. 还放了几粒小干贝.

火鸡的味道和口感经过这样处理后很不错. 孩子们好爱吃.

原方子在这儿:

http://www.weishixuan.com/_private/dongcaizhengzhurou.htm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山药烧烤鸭-

山药刨皮切大块,和买来的烤鸭(去掉一点肥的皮,烤干的皮可以留一些),大蒜头, 一起加一勺酱油,半杯鸡汤,盖盖煮软山药,好了, 很好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干贝炒大头菜—我姑妈用萝卜干做的,真好吃.
大头菜(也叫梅花菜) 用水泡洗几遍,切丁,
小干贝泡软,不需买大的,
油锅炒香蒜末,葱白,和鲜辣椒末,放干贝炒香, 放大头菜炒, 加一点糖,麻油好了,很下饭和稀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红油菜—也是在盐开水里烫过,放耗油,蒜泥(拍了才放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排骨墨鱼肚丝汤-

猪肚清洗好川过开水,用高压锅压10分钟,用冷水洗净,切丝,
排骨川过开水,干墨鱼, 肚丝, 水, 一起再用高压锅压10分钟,加胡椒,盐调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糖炒杏仁—我不太爱吃美国的咸味的果仁,往往是太咸, 我用糖来炒,

1杯糖,半条黄油, 2 LB杏仁,一起进锅炒, 炒到杏仁香脆了,冷了再撒一些糖, 我这次还没冷就撒糖了,卖相差一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