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认识的一位拍黄山风光的摄影师 - 查乐平

(2009-08-02 21:26:36) 下一个


(附最近给他拍的肖像 - "wH0ISlA0zHa")

查乐平,一位玩大幅,玩胶片的,常去黄山的摄影“大师”。 当然老查最不喜欢的就是叫他“大师”,“艺术家”之类! 相信他是看出我的“居心叵测”拉大旗作虎皮的小人之心…
他通常的反击就是“你才是大师,你们全家都是大师~(正如“你才是男足的,你们全家都是中国男足的”一样~)所以见面还得用“老查”这样的称呼。

现今是大师辈出的年代,大好事! 其他大师怎么“大”起来的我不知道,但摄影大师就是拿片子说话,任何自恋和肉麻的吹捧都没有意义!

“真味是淡,至人如常”! 多的我就不说了…

以前我也”偷偷摸摸”地介绍过他,但他居然连鸟都没鸟我一哈!也没说请我喝酒,吃顿饭啥滴~ 唉,现在的“大师”也忒小气啦~   NND!  估计是MP拍错地方了~  

下面是有关老查的links,大家有时间,有兴趣可以看看:
查乐平的老窝
蜂鸟的《视觉盛宴》专栏 - “狂放豪迈” (查乐平的美国西部风光写真专集)
我的MP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