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太小, 致"北京西城区"

(2008-01-20 16:06:37) 下一个

(被二楼给呛出水面, 就干脆把这巧合故事贴上来)

很欣赏镜头里的365 天那帖! 大家都飘扬您许多了, 我也就不锦上添花啦! 感觉上比U班拍的好,:-) 起码那雪是白的!

西城的原帖

记得那目不转睛地盯着您的小家伙吗? 呵呵, 您把我朋友的女儿给拍到了! 如果有多张能不能把照片通过QQH传给我, 谢谢!

附三年前我给那小家伙拍的照片.




又得罪U班, 要拍拍MP也, 去年在重庆听到过的笑话, 赶紧献给U班!

两重庆人到北京旅游,在公车上看地图,
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中南海...”
乙:要得,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
刚下车后即被乘客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N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

甲乙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 两人无语…
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枪\'也?
乙:你都不开\'枪\'我浪个敢开也? 话音刚落,就被便衣按到在地上。
NN小时后, 两人走出公安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甲说:勒哈安逸了,包包都着整空老,哪点去搞点’子弹’嘛?
门口的门卫冲上来又将两人按倒在地…

公安部已经下了文件:为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2008年, 严禁川人进京(包括U班)!

西城的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