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小白和小姐姐黑豹

(2007-09-11 17:38:00) 下一个
这是小白得好朋友黑豹。一只五岁大得小母狗狗。超级温顺,任小白欺负,从来没有怨言。几个月前,大约是小白刚来得时候,有一天我带它在后面得小树林遛弯儿,黑豹和爷爷奶奶也遛弯儿。俺们这里中国人少,又都遛狗。黑豹奶奶一眼就认出了小白。因为住的近,小白爷爷奶奶和黑豹爷爷奶奶常走动。两家就这样认识了。

照片是上周末去黑豹家做客拍得。
第一张,忧郁得小美女“黑豹”
多好看得小女狗狗呀,要是我得女儿,我就叫它“芊墨” “夜影” 等等比较有诗意得名字,这样好衬托出它温婉柔和得性格。嘻嘻
DSCF0037

小白,“嘻嘻,姐姐好”
黑豹,“哇,这个经常骚扰我得白胖子又来了,我不搭理它,哼”
I

小白,“我可不是故意非礼你,这个,这个,这就是俺们狗狗打招呼得方式”
黑豹,“唉,想到十月份可能要到他家暂住几天,我就忍忍吧”
smell

小白和姐姐为了要吹吹,终于都坐好了,一直看镜头。
向左看齐
wantna
向右看齐
help
小白和黑豹异口同声地说,“靠,想吃点儿东西容易嘛!”

小白,“咦,姐姐呢,我来你家做客,你怎么藏起来了呢?”
come

小白,“呀哈哈哈,这个便宜我占大了”
黑豹,“哼,这个缺德得白胖儿,再也不理它了”
haha

小白,“姐姐,我有空就来找你玩儿呵”
黑豹,“·····”
do

本期特别口号:
小白爱姐姐,姐姐烦小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