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王小白又来凑热闹了

(2007-06-20 07:18:00) 下一个
周五晚上爷爷奶奶从国内来了。王小白过于激动,到了十点半放到笼子里以后就哭,哭的比第一天来家里还伤心。我们给treat都不吃。好不容易哭睡着了,半夜3点左右起来尿尿,站到爷爷奶奶睡房前使劲冲着关着的门摇尾巴,就是不走。
奶奶有些怕狗狗,但是对小白很好,还敢喂他好吃的。小白好像知道似的,经常去抢奶奶的新拖鞋,还敢站起来把手搭在奶奶腿上要吃的。
现在如果我们四个人有一个不在家,小白就会找,然后扒在楼梯口哭哭。爷爷说,这叫“一个也不能少”。小白真的很粘人,想到爷爷奶奶回过后,爸爸妈妈都上班,他就得一个人在家了,大人们心里还挺难受得。
周五的时候,小白在院子里玩儿,我们忙着收拾屋子,就没看着他,然后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一直眼睛周围流了血。给狗爸狗妈吓坏了。最后擦了一圈,发现在眼角被什么虫子给咬了一个包,还好没伤到眼睛。爸爸妈妈们也注意呢,天擦黑得时候,不要让宝宝自己出去玩儿了。

以下是昨天下午小白在院子里得照片,因为爷爷奶奶要种从国内带来得蔬菜种子,所以小白在院子里玩儿了很久。

哈,可以在院子里玩儿了
IMG_9742

看,别人爸爸会作猫树,我爸爸也很手巧呢,看爸爸给我捡了个小木棍儿
IMG_9725

嘘···,抬头听听,树林里好像有小皮。不是来抢我得木棍儿的吧
(俺们家已经管所有的松鼠叫小皮了,俺们地球人都是小皮的FANS,摇旗呐喊,小皮,小皮,我爱你)
IMG_9740

狗妈说:看我儿子,侧脸儿都可以这么帅,^_^,我是帅哥他妈。
IMG_9724

呜!!!把木棍儿还给我吧,俺不希罕你们买的玩具
IMG_9746

求求你了,55555555,还给我吧,这可是我爸亲手捡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小白一般挨批评的时候都是这种表情。小白的耳朵还是一个立着,一个搭着。
眼神忧伤,再放低姿态,再加上双眼皮儿的小眼睛,一般都会得到原谅。
IMG_9748

小白白在Flickr.com上所有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跳蚤爱杂货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的文章,都不知道那个留言好了,小白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毛茸茸的,你怎么给他打理得那么干净,也保持干净呢,不是说白狗狗很容易stain么???太喜欢了你了小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