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天晚上发生的惨绝人寰事情 (图)

(2012-10-19 12:15:29) 下一个
前天晚上准备到车库工作,刚穿上放在车库里的拖鞋,就觉脚下一阵剧痛。赶紧把脚拿出来,见到一位黄蜂走出来。想不通黄蜂为什么会躲在拖鞋????????

有一年夏天开拖拉机割草时被蜂子叮过,脚肿了一个星期,很痛很胀像女同学怀孕一样,以后就非常小心。

前几天台湾有个民警,为当地群众移马蜂窝,穿的是专门的防护服装,但不小心头套与上衣的接缝有漏,蜂子钻了进去,把那个好心的民警叔叔咬S了,好惨好惨。

3个星期前,我也捣毁了一个在房子上的蜂窝,难道那个蜂子是来报复我?



蜂子和我的名牌拖鞋





脚胖得像小孩的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好惨啊!你告诉我那只黄蜂的麽样,我一定给你报仇血恨,多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