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月色撩人!

(2007-08-28 10:41:14) 下一个

今晚的月亮真美,柔和的月色静静的洒在院子里,煞是撩人!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孩子早已进入甜美的梦乡,他也鼾声如雷,而我有点戚戚然。这么好的月色无人共赏,是我老了还是变丑了?已经不记得上一次花前月下是在什么时候了?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情此景,尽在苏轼的水调歌头中。 记得有一年中秋节时,我们在电话中互相祝福,他对我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那个时候,我们住的很远,每天能接到他的电话就是最幸福的时刻。每天把思 念写在纸上, 封在一个小信封中寄给他,sealedwith kiss多么想和他在一起,永远! 如今,。。。我们不仅在一个屋檐下,而且终于开始在同一张床上共枕了,。。。怎好似同床异梦?!我更喜欢电话那一段的他,不管他说什么,一分钟 还是一个小时,都像蜜一样滋润着我的心。曾经, 我是那么深的迷恋着他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