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古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有才!让人哭笑不得的青蛙宣言

(2007-06-20 09:30:04) 下一个
1、 虽然没有白马那样潇洒,但凭魅力,我也曾做过王子治天下。

2、 虽然我文化不高,但我的外语水平满天下,不信你听我说两句纯正的日本话:“你滴什么滴青蛙?我滴,青蛙滴青蛙!”

3、 虽然我不懂政治,但没事的时候我喜欢坐在井里观天下!

4、 虽然我没有小汽车,但我上路的时候总会有人说我开的进口小吉普都不带行李架儿!

5、 虽然我没有别墅,但看过我住处的人,都说那里冬暖夏凉真不差!

6、 虽然我嗓门大,但我脾气温和,不论你叫我青蛙、青官儿,还是绿蛤蟆!

7、 虽然我出身贫寒,但我志向高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吃天鹅的蛤蟆不是好蛤蟆!

8、 虽然我热爱和平,但我知道军队的重要,您瞧,我经常穿着迷彩服走天下!

9、 虽然我地位卑微,但我的肚量大,咕呱,咕呱,蛤蟆胸怀装天下!

10、 虽然我不懂经济,但我知道融资的重要,缺钱尽管找我,财大气粗的金蟾和我同住在一个屋檐儿下!

11、 虽然我不懂奥运会,但跳高,跳远,玩狗刨儿,我都能给你整两下。

12、 虽然我模样一般,但我爱清洁,不管工作有多忙,每天我都要抽出时间到池塘里泡几下。

13、 虽然我不能象蜘蛛那样成为网络高手,但靠实力,我也能抓个蚊子尝一下。

14、 虽然我不太富有,但我懂得节俭,生活困难时我能不吃不喝的睡一下。

15、 虽然我生活平淡,但这不代表我生活单调,体形从有尾巴没腿到有腿没尾巴,我能从春变到夏。

16、 虽然我不善歌唱,但我能和大家合奏“蛙声”来把丰收衬托一下。

17、 虽然有些人对我的同类乱捕乱杀,但我还是心胸大肚地为他们看庄稼!

18、 虽然我不懂得啥叫风雅,但我却钟爱出於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君可知:“悠悠花下坐,呱呱莲上鸣”说的就是我蛤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