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8月6日

(2006-08-09 07:02:45) 下一个
都市幽默8月6日

【误发短信】

孙子买了只手机送给董教授,老先生爱不释手,边学边试。

一天,董教授曾带过的博士生蕙兰发来短消息说:“我于今晨喜得千金,特此告知。”

该学生婚后多年未孕,特大喜讯也。他立即将此条短信一字不差地转发给其他学生及同事。

孰料引起一片哗然,祝贺董教授的来电不断。

徐正平

【对比】

一位身经百战的离休干部感慨道:“我们年轻时是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帮;现在的有些所谓‘精英’却是白米饭、王八汤,孩子一个,情人一帮。”

林闽

【买保险】

某保险公司。

营业员:“您好!”

顾客:“您好!我想买份保险,不知你们有没有。”

营业员:“我们的险种丰富多样,包罗万象,您想买什么险?”

顾客:“我买了许多彩票,从来没中过奖,损失很大。你们有没有‘彩票险’?还有,我搓麻将老是输,你们有没有‘麻将险’?”

汤君

【以牙还牙】

一位女老师领着几个小学生去一家牙科诊所,医生让孩子戴上不锈钢牙箍接受牙齿矫正手术。这时,女老师顺势说:“你们父母花了很多钱替你们矫正牙齿,将来父母年纪老了,你们也该花钱替他们镶上假牙。”

“谁能用一个成语来表达啊?”女老师紧接着说。

“以牙还牙!”一个孩子抢先高声回答。

女老师哑然。

张秉德

【喜欢留名】

阿鑫有个陋习,每去名胜古迹,难免技痒,总要刻写“到此一游”之类的字句。

今年夏天,单位组织赴太湖休养,阿鑫带了只家养多年的甲鱼去放生。刚要入水,他突然住手。心想可不要把我的王八与别的混淆了,便掏出小刀在宠物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随即扔进湖里。

曾平

【谁有麻烦】

律师小醉,开车撞了前面的车。

他从车上下来,轻蔑地对开车的年轻人冷笑:“你遇到了麻烦,我是律师!”

年轻人从车窗里探出头回答:“你才遇到了麻烦,我是法官!”

福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