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旅游车上离奇死亡!!

(2006-05-08 23:28:00) 下一个
旅游车上离奇死亡!!


本来一次快快乐乐的旅行, 最后竟然会变成这样子………………

秋高气爽, 最适合去旅行了!!
这次由IQO, IQ49, 横冲都, 幸福象花一样, 砧板, 脑贼 组成的小型旅行团, 正在前往美国赌城。

「大家, 还有差不多一小时的车程就到赌城了!!! 希望你们今次旅途愉快, 多赢一点啊!!」车长乱弹用扩音器说话:「现在由服务员小姐小猫旺旺向大家分派些小食, 很快就到著名的拉斯维加斯了!!!」

「小姐? 你要点什么吗?」服务员走近IQ49亲切地问道。
「啊, 这几天睡不好, 她有点累, 我想让她眠一下就可以了, 谢谢你。」坐在IQ49旁边的IQO答。

「哦, 好的, 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吧!」

「醒醒, 九儿, 我们到拉斯维加斯了!!」任凭IQO怎么叫唤, IQ49还是睡得像只猪。
「没有什么事吧先生?」服务员小猫走过来问。「不如让我看看吧~」横冲都走近。

其它人继续忙着搬行李下车。

大夫twfx检查了半晌, 叫道:「等一下, 各位, 请停停手上的工作。我有点事要宣布……
「很不幸, IQ49她…… 死了……」
「什么!!!!!!!???????」

什么!!!!!!!!?????? 这本来是一次很愉快的旅程, 现在IQ49却……死了!!!!!!!!
大家听到大夫的宣布, 禁不住都呆了。上车前还是好好的, 怎么会忽然就死了??

「死了?? 怎么会死了? 是病死吗?? 是谁杀的?? 为什么会这样?????」IQO听到自己的未婚妻死了, 有点歇斯底里的。

「就是被你杀死的!!!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家伙!!!」大夫指着IQO指摘说。

一时众说纷纭:「不会吧… 这几天他对IQ49都好…」「很难说啊, 他们有什么事我们不知道…」「哗… 真是的…」「不会吧??」

IQO听了, 更是十分的错愕:「怎会是我?? 大夫你是不是弄错了????? 我怎会杀九儿呢?????」

「你不用狡辩了, 你们看IQ49喉咙上刺着针, 附近皮肤都成了紫黑色, 这明明就是毒针!!!! 除了你可以这么轻易接触她外, 还有谁可以?????」

「毒针?? 什么时候刺的?? 我甚至不知道!!!…… 不对, 我要是真想杀她, 把毒针刺在耳边不是更容易吗?? 所以, 凶手是坐在九儿前边的!!!」

一剎时大家都把目光望向幸福象花一样 和砧板。

「不是我啊, 我一直在看书, 没有回过头去啊!!」幸福象花一样 急急道。
「哼! 要回头去的吗? 用饮管把针轻轻一吹不就成了?」

「我没有饮管!!! 虽然我坐在IQ49正前边, 但一来我没有拿饮管, 二来我没有回过头去, 所以凶手不是我!!!! 服务员小姐可以做证的!」幸福象花一样 为自己辩

护:「倒是你 – 砧板, 你喝果汁时不是问过服务员小姐要饮管的吗?」

「我?」砧板听见幸福象花一样 指摘, 冷静回答说: 「我坐在你的旁边, IQO的
前边, 又是在信道旁, 要吹毒针恐怕不易吧? 你却可以轻而易举的拿了我的饮管呢~」

「才不是我!!」

「也不是我!!」

「等等,」IQO沉思了半晌:「我记得前几天脑贼 是跟九儿吵过架的, 当时你还说了一句 “总有天你会晓得我厉害!!” 记得吗脑贼?」

「是了是了, 而且脑贼 还常常自夸懂得小魔术呢!! 一定是你了!」幸福象花一样 一边说一边望向砧板。「是的」砧板也点头说。

「冤枉了冤枉了!!!」脑贼 见自己忽然成了最大嫌疑, 急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虽然前几天我的确跟IQ49吵过嘴, 不过当时说的都是气言罢了, 怎可作真?? 再者, 我懂的只是小魔术, 杀人可不懂!!! 我一直坐在前边, 跟大夫说话, 怎有机会下手了???」只见横冲都也点头称是:「我是一直坐在前边的, 从上车后就没有离开过座位, 这一点大家可以做证。」

「我也是一直坐在司机位子, 没有机会去杀人啊!」

「我虽然有机会在车内走动, 不过却没有接近过IQ49小姐啊!」服务员小猫也说:「连一小时前我分发小食时都是IQO先生你回答我的。」


封闭的旅游车里, 神秘的杀害了人!! 凶手会是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