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脑坛的人来自哪个城市

(2006-02-25 20:05:49) 下一个
IQ0, 玲珑美女 supperjeff, 乱弹 画鬼人五人分别在巴黎,新德里,芝加哥,纽约,巴西利亚。下面是他们各自说的一段话: IQ0:“我要去北美洲和南美洲旅行,下个月我还要去巴黎观光。” 玲珑美女:“我也去过巴黎,今天我去芝加哥。” supperjeff:“我上个月刚从芝加哥回来,那是我地一次去美国,” 乱弹:“我从来没去过芝加哥,我知道你们4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家。” 画鬼人:“你说的对。” 你能判断他们各自住在哪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