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1月22日

(2006-02-25 18:15:05) 下一个
了一个花甲

爷爷年满花甲要做60大寿,孙子好奇地问:“为什么把60岁叫作花甲呢?”爷爷说:“这样叫吉利。”

过了两天孙子语文测验,爷爷问他考了多少分,孙子回答:“大吉大利,考了一个花甲!”贾素平

找什么

上班时,小吴却在干私事,结果被领导发现。

领导问:“你在干什么?”

小吴答:“我在找东西,找……东西……”

领导又问:“找什么?”

小吴迟迟不能回答,邻座同事插话道:“找借口。” 黄桂华

女秘书的苦恼

一位女工作人员走进经理接待室,看到女秘书一边打字,一边流泪。

“出什么事儿了吗,小丽?”

女秘书指着一份打字稿说:“经理说,我还远远没有漂亮到工作上可以出这么多差错的程度!”

林闽

替纽扣吆喝

小A:俗话说:卖什么吆喝什么。

小B:可不。您能替俺老爸的生意编个广告词吆喝吆喝吗?

小A:你爹干啥大买卖?

小B:经营纽扣。

小A:好哇!广告词就用——“别人解不开的疙瘩!”

徐海林

电影票

有个人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那个人买了票之后,走进电影院。可是过了一会,又走出来买了一张票,再走进电影院。售票小姐觉得很奇怪,可是还是卖给了他。结果又过了一分钟,又见那个人走向售票口再买了一张票。这次售票小姐就问他:“你不是已经买票了吗?干嘛还要再买啊?”那个人很生气地回答说:“我怎么知道,每次我一走进电影院,就有人把我的票撕掉!” 王学平

酒鬼畅想

酒鬼甲:我一个人喝酒的时候,常常想到的是你。

酒鬼乙:你那是空想!

酒鬼甲:你酒瘾上来的时候,不也是常常想起了我吗?

酒鬼乙:我那是幻想。

酒鬼甲:今天,咱俩碰杯干个痛快!

酒鬼乙:唔!这才是理想!

徐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