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入眼男人

(2005-01-21 20:20:16) 下一个
有一天,我忽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老了,除了影视中的少数俊男帅哥,能入我眼的男人少之又少。 对方的长相已不是主要问题,但我会凭第一印象或直觉推断出他是否有内涵、值得交往,他的举止,他的扮相,他的言谈,可以充分暴露他的修养。我不相信一个猥琐的形象下会有一颗高尚的心灵。 花言巧语、过分亲热都让我觉得想远离。 有些人在某些方面很出色(如音乐或绘画),与他们交流会让我获得知识或快乐,但这不会成为我爱上他的理由,他们属于有情趣的朋友。我会选择一些顾家但没有花花肠子的人做生活上的朋友,因为我孤身在外,这些实实实在在的人让我有安全感,他们可以说是真正的朋友,象兄长一样。 大多数男人都很普通,尤其是他们成为你的丈夫以后,所以我还继续依偎在普普通通的老公身边,因为彼此了解,我觉得很安全。 我不会因为寂寞而选择一夜情。因为真正能入我眼的人很少。 一旦我选择,那很可能是我的婚姻已崩溃。 所以能入我眼的可能是:一、绝对的一见钟情;二、天长地久,已经从每一个细节打动了我。我老公属于后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ran 回复 悄悄话 尚白, 你不会拉. 就象我不会一样.
em2life 回复 悄悄话 是,你的确已老。

绝对的一见钟情?完美不存在的,好不好?

你还需要几年?

点卯 回复 悄悄话 对你的文字很有认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