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老了 - 2/5/2016 (2) 老妈仍旧威武

(2016-02-05 12:25:32) 下一个

2/5/2016 周五

今天早晨,我刚到办公室就接到儿子的电话,他说肚子疼,还吐了,我对他说不用上学去了。打开电脑,看见他的英文老师的email,说他有作业没有教,今天已经是延期一周后的最后一天。我气不过,电话过去让他去上学。结果他在那边,不说不响,一直哭。没办法,眼看校车时间以过,我撂下电话,眼不见,心不烦。

半个小时左右,姐姐微信留言给我,夸“老妈威武呀!” 原来,儿子躺在沙发上耍赖,不吃、不喝、不动,自然也就不干事。结果妈妈就在那不停地教育、教育、再教育,儿子进然同意吃根香蕉,进而也愿意再吃些面条。我可是知道哄儿子的难度,老妈真的威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