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土豆四吃--吃完土豆我不羞答答

(2019-02-18 12:04:40) 下一个

响应圆美女的号召,她这么可爱,这么聪明,我也喜欢看她的留言,喜欢她的提议。这个土豆是最容易做的菜,所以也加入了土豆的行列。
土豆是我家老三的最爱,也是我喜欢的菜。在美国,土豆是遍地都是,我说的是超市啊,我们超市的土豆便宜得不得了,土豆的好处多,大家都无须我多说了。
家里常常有土豆,一袋子一袋子的买。喜欢用土豆凉拌,炖牛肉,烤着吃。

新学来了一个土豆新吃法-土豆fritters, 就是土豆球,是从一凡那里学习来的,就是改变了一下。我用了四个土豆,大约一磅,烤熟,压碎,放入蒜泥,葱泥,盐,胡椒,黄油,拈成球,沾上面粉,鸡蛋液,面包糠,在烤箱里面烤箱15分钟,(400度), 黄了就可以拿出来吃。

吃完土豆,我清雅脱俗,吃完土豆,我神采飘逸,吃完土豆,我容光焕发,吃完土豆,我心满意足,吃完土豆,我意气风发,吃完土豆,我不羞答答。 最后这句子是送过杜鹃的, 回应她发的趣味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才女作家沫沫的夸奖。开心极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吃完土豆,我清雅脱俗,吃完土豆,我神采飘逸,吃完土豆,我容光焕发,吃完土豆,我心满意足,吃完土豆,我意气风发,吃完土豆,我不羞答答。 ”

这是最佳土豆广告词~~家家的土豆每一样都诱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华横溢的松松!元宵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凡凡夸奖,你才真正能干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差你一个了,就等美女你上土豆片片啦!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圆圆.好开心你的来访,奖品都不用了。看见你出现就好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曼美女,这末多美女光顾我的寒舍,开心开心. 土豆在这个城里涨价了。是圆圆的推动力造成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9494, 特别喜欢你的土豆, 人性化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行, 都端走吧!谢谢美丽的静静喜欢,我非常期待你的下集,豆儿闯天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好排比啊:)
家家,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好排比啊:)
家家,元宵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手艺一流!都好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哇,不少于十个人烧土豆了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家美女给力!土豆飘香,文采飞扬,验收了,有有有,有奖!
(圆导一急就结巴,不知奖在哪)。。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土豆要涨价了呀!哈哈
馋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土豆威力真大,吃过土豆不再羞答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 Kaikai 做的土豆丝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能干!好馋人的土豆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最后这句子是送过杜鹃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土豆丝漂亮。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菲儿,比起大厨你,还差距很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手艺一级棒,土豆丝切得太漂亮了,炖牛肉也很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