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穿越了时间-今昔对比照

(2017-07-20 12:48:42) 下一个

灵感来自于网上的名人与非名人的今昔对比照。

2015年流坛的老班长小七宝卸任时我做过一个类似的贴。很久没见了,小七宝一切都好吧。

先放一些网上搜的照片(前两张来源于小七宝)

 

 

 

 

 

 

再放我的照片

左上角1986年,左下角2005年,右边2017年, 地点: 高中母校的池塘边

1

右边1988年,左边2005年,下面2017年, 地点: 大学门口

2

 

3

左边1988年年,右边2005年,下面2017年, 地点: 大学图书馆

4

左边2005年,右边2017年, 地点: 大学池塘边

左边1986年,地点: 高中池塘

右边2015年, 地点: 是我们社区的游泳池

这张照片让小七宝开怀大笑。引用小七宝的原话: "我还说游泳池边干嘛挎个那么小的相机包拿个不搭配的棒球帽,回头一看上面红裙那张也是如此,立马笑趴了,家姐姐太可爱了!大赞!"

 

5

 

做完贴之后,看了几次之后,我觉得我有点像是时间旅行,乘坐时间机器回到了31年前,
看到了当年幼稚天真年轻的我,如果时间旅行真的可以,我希望我告诉当年的我,以
后的人生会有很多的欢喜,同时也有很多的失望和痛苦,酸甜苦辣的滋味都会尝遍,
千万不要放弃希望,保持一种乐观开朗平和的心情,坚信水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
明又一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美女夸奖。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逆生长!不像话:)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美女的夸奖。你真的是大美女,也很幸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对比,爱家MM的身材保持得很好,没怎么变呀!羡慕~ :)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久没见了。欢迎回来。谢谢松松美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家家,赏心悦目:)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才女美女不遗余力地夸我。也恭喜你顺利通过培训考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家家真是越来越美丽,气质越来越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dongdong夸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没在家家身上留下什么痕迹,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夸奖。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多么多年没有什么变化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高雅的菲儿。你是做贴高手。我太佩服你了,天天更新,还是高质量的,不知道你这么能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美丽能干的亮亮妈妈。你才是冻龄的美丽妈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羡慕嫉妒呢,帖子做得真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冻龄啊,而且越来越漂亮。羡慕把身材保养的这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