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過了一個愉快又凍人的生日

(2017-02-24 18:41:44) 下一个

昨天是我生日,一家三口出去吃飯。吃完飯,老三要坐摩天輪,天氣非常冷,我穿少了點,想要漂亮嘛。所以坐摩天輪上那個冷啊,但是心情愉快,有我愛的家人團聚過生日,快樂。

好不容易下來了,我們上車回家,叫先生趕快開暖氣。

到家了,收到大兒子的短信祝福生日快樂,不一會,電話響了,女兒打電話祝賀生日。女兒祝福完後問我多大,我說49歲。她倒吸一口涼氣,說,哇。我以為下麵的話是,媽媽你咋這麽老呢?不過聽到女兒這麽說,媽媽,我以為你才29呢,你一點也不像49。哇,這回輪到我驚呼了,還是生女兒好,恭維話話都說得這麽有水平。這話讓老媽笑了一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刚刚看了你贴的笑话,感觉真开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同岁啊,太好了。祝福波波也是永远29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春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也问好29岁的冬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我们同岁啊,哈哈!请接受我迟到的生日祝福!你家孩子太有爱了!幸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来访和温馨鼓励,我最近很忙,有心情的时候会更新。你真是辛勤耕耘的典范,要学习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来访和留言,我很好,就是忙不过来。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美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家家更新!:)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家家,祝你一切顺利!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家家生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 谢谢花甲的大蛋糕和美好的祝福。多谢多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遲來好過沒有來,恭祝
29歲的美女生日快樂,切蛋榚了,鼓掌,鼓掌,鼓掌......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盒子:谢谢你,盒子。听了明知是恭维也是太高兴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确象29。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生日快乐!蛋糕还有剩没。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谢谢美丽的小小的祝福。愿我们都永葆青春和年轻的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花:谢谢百花的果酱,夸得太好了,我都有点无地自容了。 哪里,照片有欺骗性啊。我觉得保持健康快乐最重要。还等着读你的小说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阳光:对,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最重要,还有保持健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29岁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真的好年轻好漂亮,气质和身材一流,不敢相信你49,像35岁左右。向大美女讨个保养的秘方哈!

听过你大儿子作曲的一段音乐,真是天籁之声,仙乐飘飘。好羡慕你啊!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今年20,明年18……年轻的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冬: 谢谢美眉的祝福和夸奖。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生日快乐,家家!儿女都很乖啊,很贴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哓青: 谢谢哓青美女的祝福。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 谢谢美女作家的美言。你用了四个形容词啊。太开心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 谢谢菲儿。祝菲儿也是年年29,永远永远一个年青的心态和美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裙: 谢谢你。祝美丽的美人也是永远29。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默默: 对。 年年岁岁29。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东: 谢谢东东。希望我们永远是29岁的心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生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美丽善良幸福的家家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太幸福了,美丽的家家比41还小好的多,29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家家29岁生日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生日快乐!年年29!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生日快乐!
永远的29!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松:谢谢才女松松的祝福。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健康:谢谢美丽的健康美眉的祝福。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谢谢游士。我们都还年轻。29就29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生日快乐!女儿是个暖心的小棉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年轻漂亮善良的家家生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29岁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