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世的情人還是冤家?

(2017-02-13 22:31:01) 下一个

說說我家的三兒,他不知是前世的情人還是冤家。

他怕孤獨,膽小,我在哪兒他就在哪兒。我上樓他也跟著我,我下樓他冬冬地衝到我前麵去,怕落在我後,我知道他的個性,做什麽事都提前吆喝一聲,免得他到處亂躥找我。這感覺就像一個歌曲裏麵的詞"Mary has a little lamb", 改一改," Mom has a big boy, everywhere Mom goes the boy is sure to go". 

 

三兒很粘我,個子比我高一個頭,還撒嬌,抱著我就啃,在家這樣,在外也這樣。我睡個午覺,他進來抱著我就是一個吻,非把我吻醒不可,他讓我覺得又生氣又好笑。我做飯的時候,他愛在我邊上轉悠,有時突然吻我一下,不失時機地顯示出他的愛,讓我心裏甜蜜蜜的。不过这么做也要小心,我开车的时候儿子也有时要吻我,吓得我说妈妈开车呢,危险,等回家吧。

三兒喜歡和我散步,他走路的時候喜歡甩手,無意中碰到了我,我叫一聲,他緊張地抓起我的手,不說話(他不會說道歉話),一雙同情的眼睛緊緊地看著我臉上的表情,讓我心裏暖暖的,忍俊不禁,馬上說不疼了。

我開車的時候,聽到喜歡的歌曲,三兒要轉台,我假裝哀怨地說,媽媽傷心了,他立刻不轉了,讓我聽完。

如果他手指头疼痛,他把疼痛的地方给我看,也不管多么脏兮兮的,把疼痛的手指放在我的唇部要求一个吻。都是我惯坏了。他也大了我以后要注意了不要吻他的疼手指头了。

他是我最好的幫手,我做飯,他幫我拿放在高處的盤碗(我要踩stepladder 才夠得著),我洗衣服,烘幹後,他幫我折好,衣服雖然折疊得馬虎,襪子卻折疊得漂亮,而且最喜歡折襪子了,所以,我必須把襪子放最後折,給他一點念想。做完飯,他擺好碗筷刀叉,給每人都倒好水,吃飯是特別的積極勤快。他的口頭禪是"work first", 他邊做邊說,笑死我了。

我做他喜歡的菜時,他老怕我忘記了放某一樣東西,他不放心,站在一邊提醒我,比如做meatloaf,   我需要攪牛肉,麵包渣,雞蛋,洋蔥, leek. ,如果我忘記了一樣,他會打開冰箱找出來放在我的麵前。我故意忘記,讓他幫我找齊,這樣的遊戲我們兩都樂此不疲。

他有自閉症的人常常有的毛病,OCD, 不會變通。他喜歡用一種白色的盤子,一種有花紋的叉子,一種有條紋的調羹,換了一樣的,他絕對不要用,有時候出門在外我忘記帶,他就是不用別人或者餐廳的調羹,讓我恨的發瘋。他喜歡什麽玩具或者遊戲,他會念叨一百遍,一千遍,一萬遍,直到我們答應了為止。我們走路他念,吃飯也念,睡覺也念,開車也念,被他吵死了。

他是一個讓我愛的又讓我抓狂的孩子。

情人節到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包馄吞他在一边看。家里乱,不好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那就好,有人喜欢跟着是幸福的。谢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的温暖留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像个小狗狗一样跟着你,肯定是上辈子的情人喽。 我家姑娘也是我忠实的小尾巴。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是一对谁也离不开谁的母子,母子情深!祝家家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波:波波的温暖留言太感人。谢谢。喜欢你做的银丝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满满的爱,祝福你们幸福一家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谢谢花甲, 很高兴看到你, 很久没见了。是的, 老三是个子大的情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情人節快樂,老三是個大情人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葱炒鸡蛋:大美女,谢谢你的留言,你是个风趣幽默文采飞扬的美女。也很高兴认识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谢谢游士的夸奖。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松:谢谢你松松,看了你的贴,非常受益,学你的熏鱼和豆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享受生活:谢谢美丽的大厨的赞美。很喜欢你的贴,太能干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菲儿这么忙还光顾我这里,感动了。你的身材越来越美丽呢。我要向你学习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花:谢谢百花的留言,祝你情人节快乐,和大小情人开开心心的过节。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谢谢你的点赞。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善良有爱的妈妈。。。我真的很仰望你。
无意中点进了你的博客,是我今天的最大收获。祝福你!
你家三儿跟我儿子一模一样的酒涡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老三很阳光帅气,家家有福气!

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的妈妈,温暖的儿子:)
家家,情人节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母爱!家家好身材!三儿子是个让人疼爱的孩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加了图片,家家身材太好了,老三也很帅嘛!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写到我心窝窝里去了。你的老三和我的老三太像了。好可爱好可爱的三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大美女作家水沫的赞美,谢谢! 同样祝美女作家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鼓励和赞美,祝东东情人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孩子,好有爱心的妈妈。老三和家家都幸福~~

家家情人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母爱,深深的母子情!
家家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美眉的夸奖。也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能干的菲儿的一贯的支持和鼓励。祝你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歌唱家诗人默默。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不遗余力的鼓励和赞美,有了一个这样的孩子不得不多注意观察他了,和我亲,但是和其他家人也亲,虽然不能和他们朝夕相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美眉的夸奖。是的,老三很聪明,有爱心,我觉得有了他也很幸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是一个非常好的妈妈,三儿子也很善良可爱。祝家家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老三真是个想让人疼让人爱的好孩子,家家情人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为家家感动!是个不一般的妈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是一个充满爱心细心耐心的好妈妈,所以三儿跟你很亲:))
家家情人节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老三很sweet,其实是很聪明,很有爱心的。祝情人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