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山寨一下迩东美女的手擀面条

(2017-01-14 15:14:17) 下一个

今天中午,我用东东的方法,做了午餐。东东心灵手巧,做什么都好看,好吃。我的
山寨版本不如原创。只不过我在原创基础上,又做了手擀凉面。在此谢谢美丽能干的东东。东东的帖子在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7373/201701/12546.html

一杯面粉,一点水,和面,擀面,在面上均匀地铺上一些干面粉,然后卷起,边
卷面边撒一点干面粉,免得面条粘在一起扯不开,切面,分面,煮面.
今年是鸡年,我有几个鸡图案的盘子和碗,就把面条放进盘子和碗里,加汤,加泡
菜和荷包蛋。我本人喜欢凉面,就用冷水冲了冲煮好的面条,放入香菜,葱花,酱
油,麻油,醋,老干妈的辣椒酱,只是缺了大蒜和花生米,不过也好吃,香Q有嚼头。

最后,祝文学城的朋友们鸡年大吉大利,鸡年吉祥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厉害了,手擀面都会做。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表演。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能做面条的女人就是能干的女人!表扬!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美眉,试试看,非常容易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享受生活美眉,看了你的帖子,好喜欢啊,你真的会享受生活呀。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美女作家果酱了,谢谢你的夸奖,你更能干,学做什么菜都做得有模有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哪里,谢谢健康美眉的鼓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终于回家了。等不及你上美丽的夏威夷之行的帖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红裙的赞美。你的身材越来越好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的鼓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嘴馋的我,等不及地做了面条。谢谢美女默默鼓励
yy56 回复 悄悄话 想吃,我很羡慕会做面食的人。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哇!我的最爱,好手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能干,我也做过一次手□面,因为擀面需要硬,感觉揉面好费劲。家家的面条看着就香~~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家家能干!好吃,很馋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手擀面做的好漂亮,馋人,也想做了:))
周末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手擀面,太带劲了,家家能干!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山寨的不错!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出炉了,能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绿草美眉来访,端走好,我知道你是个能干的美女。
我差点漏了你的留言了。不好意思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的来访,问候你。
可以去看看美女东东的博客,她是文学城的热门博主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东东,你的ID真的好让人猜,我第一次留言时也以为你是男同胞,后来经过几次细致观察,知道你是女同胞了,真高兴你喜欢我的山寨版,你的面条做得好看多了,漂亮,均匀,图片也做得好棒,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望尘莫及的感觉:)不过,谢谢你的无私分享,我才有了这次山寨面条。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是的,面条宽宽的也好吃,我本来想做拉面,做细点,但是手艺不够高,拉一下就断,我将就一下了,结果还意外的好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夸奖,真的好香,很好吃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我也看过你的文章,好棒,你回国后可以做手擀面,和你爸爸一起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夸奖,我这个人不会做饭,你是大厨,学啥像啥,我最佩服的大厨之一。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你让美女迩东来演示,俺也想学。:-)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俺的名字挂在城头,害羞滴跑进来,原来是家家做的美食啊!
家家做事利索漂亮,手擀面做得好棒!喜欢你的鸡图案碗盘,鸡年自己擀的面放在里面,更加美味,也好吉祥!
谢谢家家给了俺一个机会正名,这下不会有人把迩东当成男生了:)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吃手擀面了,端走了 :)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手擀宽面条,杠杠地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好香!家家做的真棒!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我爸最爱吃面了。我一吃面一看到别人吃面就想起我爸。你做得真好,看着就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吃,家家能干!我家还没怎么做过手擀的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