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不选希来里

(2016-11-12 23:07:53) 下一个

我是民主党,但是不选希来里,因为民主党这八年的行为让我失望至极,另外,我本人不喜欢希来里。

作为女人,她不真实。一个女人当自己老公背叛自己多次,还一次又一次原谅他,维护他,除了希来里,没有女人可以这样。她如果出来说一句,我恨死了克林顿,他就是一个欠揍的男人,也许还会得到广大妇女同胞的同情和支持,进而得到更多妇女的选票。可是,她为了当这个总统,硬是打断牙齿往肚里吞,一言不发,一句责骂也不公开说,太隐忍,为了目的太不择手段,太没有志气,让人怀疑她的为人。一个为了政治目的可以牺牲个人的感情和情绪的女人,这样的人太恐怖了。

第二次的不真实,就是她去伊拉克的时候,回来以后在电视上撒谎说她在枪林弹雨里穿梭,被人揭穿,一件本来可以值得荣耀的事情,毕竟去伊拉克还有一点危险的,让她的谎言又给毁了。

第三次,就是人人皆知的电子邮件,如果她出来道歉,说一句我错了,当初如果我知道严重性,我就不会藏藏掩掩的。人民就会大都理解她,原谅她。可是,她一幅我永远是正确的嘴脸,让人失望。

她在民主党的竞争对手是伯尼萨德斯,他在摇摆州都赢了希来里,这说明她的气数已尽,这种情况下,民主党竟然还让她当候选人,不输才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ra86' 的评论 : 真不知道希来里是同性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的同意。
tiara86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是她原谅Bill,而是他们有协议,众所周知希是同性恋,所以Bill要自己去解决男人的问题。Bill 的丑闻在于他在办公室里干,然后当众撒谎,令人厌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大道理,明白了,謝謝.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我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是爱憎分明的一个人呢:)
问好家家,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