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2016-09-26 17:35:20) 下一个

 

最近我看了不少煽情的爱情剧,每个剧情都很让人伤心,不是女主人公爱上了穿越人,就是爱上了外星人,要么就是爱上了无心的超人,结局大多不得善终,不能白头到老,要那么多波折才可以结合或者根本就无法白头到老,看得我泪水涟涟,抱着纸巾哭。虐心啊。


”来自星星的你“--爱上了外星人。

”仁显王后的男人”--爱上了穿越人。

“无心法师”--爱上了无心,长生不老的怪人。

太苦了,电视剧的女人啊太苦了,还不如爱一个实实在在的地球人,他虽然不会瞬间移动,不会耍剑舞刀,不会拿妖降魔,但是会天天的回家陪你,帮你做饭,帮你洗碗,陪你说说笑笑,把心放你一个人身上,你累了,他帮你做家务,你病了,他照顾你,你哭了,他会搂着你,你笑了,他会随你笑,他不会突然消失,不会不守承诺,小日子过得平平淡淡毫无波澜,却真实实在,虽然也有吵架斗嘴的时候,可到头来他还是会和你一起过日子,还是地球人好,还是身边的人好。

这就是我看完了上面电视剧后的感慨。把我的想法告诉老公,他笑疯了,说,别看了,你走火入魔了。我说错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好,谢谢。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平平淡淡才是真,對啊,現實是這樣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温馨留言,看完电视剧就爱和先生开开玩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的感想很温馨实在,你家先生好福气:))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Then catch up:))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一部都没看过。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啊,我哪里有你能干幽默有才,厨艺还精致,你家的领导才幸福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仁显王后的男人真的好看,有趣的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感想实在幽默又温馨,哈哈,你没说错,你家先生太幸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我第一个看过了,很喜欢,回头有时间看看另外两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无心法师是中国的,其他的是韩剧,你的上海文章写得很好,让我也喜欢上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都是韩剧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谢谢松松的评语。
我很喜欢韩剧,觉得韩剧的导演和演员,制作都很棒,无心法师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演员也养眼,歌曲也好听,但是如果让更高明的导演的话,也许效果会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敲错字了, “无心法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正在看你推荐的"无信法师",另外两个还没看过.
还是爱上实在的地球人好哈,你们家里好欢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