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秋水上菜---香辣水煮鱼,梅菜扣肉,回锅肉, 香辣牛蹄筋……

(2010-05-24 16:30:41) 下一个
很久没有上菜啦,上回上菜还是07年的驴打滚。终于改忙的事儿都暂时忙的差不多了,
这就回来做个小菜菜,发个小帖子,灌个小水水~

废话不多说,上菜啦~


(一) 香辣水煮鱼
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水煮鱼,用水煮鱼调料也行,用郫县豆瓣酱也可,我这里用了我最爱的川霸王麻婆豆腐酱,
哈哈~ 要说秘诀嘛,那就是要加碎生蒜,香菜,和花椒~ 香啊!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2/4637237368_6df448c7bf_o.jpg

(二) 梅菜扣肉

没啥说头,两点,(1)要好梅干菜,老妈给寄的家乡自制梅干菜
(2)上锅蒸够时间,我可是蒸了两个半多小时
要想再长的好看些,勾个芡,浇个汁儿~





(三)回锅肉
见到超市有新鲜的大蒜卖,赶紧回来做了个回锅肉,乘热吃,好吃,用郫县豆瓣酱做




(四) 香辣牛蹄筋

说是牛蹄筋,其实牛腱子肉也有,拌在一堆,充作夫妻肺片。我爱s了夫妻肺片,可是
自己不敢做啊,用这个解解馋!
好做的很,买上一堆牛蹄筋和牛腱子肉,用卤料煮透,凉了切片,拌入自己炸的花椒辣椒油,
生蒜香菜葱,香啊,记得多多放油啊~
每次我总是卤太多肉,别着急,放冰箱里,懒得做饭时取一块儿做个牛肉面,香~





(五) 香煎豆腐饼

没什么技术含量,买了日本煎豆腐饼的料和豆腐,加点葱花拌匀下锅两面煎透就成。很好吃,哇哈哈~




(六) 葱香芋头

最后上个清淡的,别看简单,可是我家猪猪的最爱,有的时候多放点水,俩人还抢汤喝~
要用小芋头哦~




这回的存货完了啊,等我下次再上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