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试: 当公主遇到格格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跟晶晶公主结缘是二零零六年七月一号, 那是小晶晶第一次独自出门离家. 看到她的第一眼, 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她,讲起来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 晶晶已经来我这里前前后后作过四回客了!

晶晶的每一次到访,都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每当看到晶晶那双湛蓝无暇的大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每当抚摸着晶晶那身柔软蓬松的"大皮袄"的时候,每当瞧着晶晶"晃动"着她肥肥的小屁屁和毛毛的大尾巴跟着我走来周去的时候, 都会让我从心里感觉到高兴.

衷心感谢贝晶爸妈的支持, 鼓励我这个不qualified的"选手"带晶晶来参加这次活动!

奉上晶晶的两段小录像.

1. 梳洗打扮好回家见妈妈,爸爸!



2. 今天要回家了, 让我再看看这里!


永远爱你, 小晶晶!


张贝贝旁白: 你们这些女生, 就知道臭美, 我可没空看你们, 自己旁边美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