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廖晶晶挑战张贝贝的时候...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爸爸, 妈妈, 外公, 外婆去玩, 还是不带张贝贝! 想起来有点郁闷…


廖晶晶心里想: 我得给 “张生” 哥找点事情做. 干什么好呢?

晶晶: 有主意啦! 哥, 阿姨这几天在准备一个很难的考试哦, 要考美国宪法! 你是美国 “公民”, 土生土长的ABC, 能不能帮帮阿姨来复习啊!

贝贝: 阿姨, 过来一下! 听我给你讲讲美国宪法. 经过我的特殊辅导, 你考这个准没有问题

晶晶: 哥真棒! 给你鼓掌!

晶晶: 哥, 咱俩干点别的吧! 下围棋怎么样??!! 我来打个谱, 考考你!

贝贝: 跟我下围棋? 小丫头, 你还得练啊! 看着啊, 这么走

贝贝: 看明白没有!

晶晶: 别以为我难不住你, 再给你出个难题! 看到我出演008女郎的演出服了没有? 刚刚公布的, 今年我们可是获得了奥斯卡的服装奖提名哦! 你敢不敢穿上给大家展示一下啊?

贝贝: 这, 这, 这… 这可有点难度啊. 我张贝贝, 张大头, 008, 怎么能穿上女孩子的裙子呢? 太有损形象了吧!

贝贝: 但可是, 可但是, 世界上有什么是难得住我张贝贝的吗?

贝贝: 小晶晶, 你睁大了眼睛, 接招吧!

贝贝: 裙子虽然是穿上了, 但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啊. 想妈妈啦….

晶晶: 妈妈, 我也想你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