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流水的一天(12/15/05,周六)

(2005-12-19 19:47:47) 下一个
早上睡了一个懒觉,然后跟老太去逛摩。在摩里随便吃了午饭,就急急的来到boston common看裸奔。 这个活动实际上叫speedo santa run,准确的翻译是穿着小裤衩的圣诞老人在奔驰。所以呢,说是裸奔,实际上有点夸张。毕竟大冬天的,我老人家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围着围巾,还戴着帽子,怎么好意思要求别人一点都不穿呢。 消息是小沈通知大家的。 头天晚上,在一个酒吧的昏暗的灯光下,他们cambridge running club的几个哥们,开会研究他们是否要去裸一把。结果呢,大家说是光着膀子跑一圈没问题,但据说一边跑还要一边做伏卧撑,跑完了还要来个group hug,筒子们就打了退堂鼓。我估计还是酒喝得不够多。 没人一起去,小沈一个人也不好意思去亮排骨。小沈不去裸奔,我们人头组织的美女们顿时就失去了观赏的兴趣。所以那天去看的,只有我,老太,小沈,美女甲,共四个人。 两点过一点,在围观的色男色女的喝彩声中,一队白晃晃的膀子冲了出来,冲进了boston common。队伍中以帅哥为主,夹杂着一些勇敢的美女。男的头上戴着santa帽子,穿着红色的小裤衩,女的估计要怕冷一些,所以穿的略多一点。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common里面绕了一圈,很快就回去了,好像没做伏卧撑什么的,也没有美女来找我group hug。我有点失望。美女甲也流露出了失望的情绪,说帅哥们的身材不咋的,还是那几个美女的身材很好。对她的结论的后半部,我表示了强烈的赞同。 看完了裸奔,我们就去看电影。电影是我期待已久的king kong,很长,三个小时,但不觉得累,因为拍的很好,很精彩。具体怎么好法,我就懒得说了,大家去看报纸上的影评吧。 我只想说一点,我实在搞不懂那个大猩猩与美女之间的感情。 那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人兽恋?三角恋?电影中,那个美女有一个恋人,看起来,他们之间就是传说中的爱情。而她和大猩猩之间呢,在我看来,应该是一种类似于主人对宠物的特殊的朋友关系。但是,我不理解的是,电影中她对大猩猩的那种如火如查如痴如醉的情绪。 这部电影让我思考,动物,出了繁殖后代的本能,到底有没有那种叫爱情的东西?我个人倾向于没有,因为再聪明的动物,也只有几岁小孩的智力。虽然现在时兴早恋,也还没早到那个地步吧。但是电影中,大猩猩对美女确实是一往情深啊。唯一的科学的解释是,既然那个大猩猩体积要比正常的大猩猩大几十倍,那么,也许,他的IQ也要比正常猩猩的IQ高几十倍呢? 看完电影,我们就近去chinatown的槟城饭馆吃晚饭。陆陆续续又来了三个帅哥两个美女。每次都这样,一到吃饭,人都来了,让我想起一个叫民以食为天的真理。 吃完饭,美女们要去看艺伎回忆录,说是不去看望小章老巩一哈,晚上睡不着觉。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女人的感觉,就跟一个女人对一个猴子的感情一样,让我困惑。 美女们要去,帅哥们当然不好意思不去。我跟老太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反正我是抵制艺伎回忆录的。我们去downtown crossing逛了一阵子商店。要过节了,商店都是十点钟才关门。人很少,我和老太在里面游荡,感觉不错。 第二天,小沈跟我说,他本来对艺伎回忆录的期望就不高,结果还是失望了,幸好有美女在旁,才勉强坐到电影结束。 我忍不住有点幸灾乐祸的想,下次见到那些非要看艺伎回忆录的同学们,是不是要友情的同情一哈呢。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哈:我抵制艺伎回忆录是因为对艺伎文化的厌恶,跟网上的愤青没啥关系。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