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我是个神经病

(2005-12-14 12:52:54) 下一个
我不得不老实坦白,我刚刚去看了神经科医生回来,因为有人说我有可能是一个神经病。 我的毛病起源于几个月前的一个静谧的夏夜。 那天晚上,我坐在沙发上,傻呵呵的陪着老太看电视,忽然觉得左脚从脚关节以下,整个脚都痛了起来。这个疼痛忽如其来,非常怪异。不是那种骨头痛,关节痛,或者肌肉痛,感觉上就像转轮子走火入魔而气血不畅。好在睡了一觉起来就好了。但是过了两个月,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它无声无息毫无先兆的又来了。这次它来势迅猛,我老人家连路都没法走了,睡觉也很恼火,到了第二天它也没有完全撤退。 于是我去找家庭医生。家庭医生给我照了X片,但他看不出什么名堂来。 于是我又去找脚医生。脚医生端着我的玉足欣赏了半天,也没看出名堂来。他说,虽然是脚痛,但问题的根源有可能在脑壳里面,所谓脚痛医头是有道理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讽刺我脑壳里面长了包。他说他无能为力,建议我去找神经科的医生。 今天终于见到了神经医生。他拿着个小榔头在我身上敲打了半天,又拿了一根针在我身上乱刺,最后说我很正常,居然还知道痛。我说你这么折磨我老人家,到底查出是啥问题了没有。他说没有,但是祝贺你,你没有得任何已知的神经病。我FT。他又说,我们不排除这是一种尚不为人所知的新病,所以,如果下次脚痛,要赶紧联系他,说不定研究成果出来了还可以写篇文章。我说你写文章,我要命名权。他说没问题。 我很郁闷的回到办公室。我没得任何已知的神经病,但我还是有可能是一个神经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别担心。我们人人都是神经病。

只是轻重程度不同罢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家伙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望我们贫下中农了?是不是前三排的女同学都放假回家了?嘿嘿
老资如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