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继续聊开车的一些琐事

(2005-11-08 19:51:58) 下一个
老太的公司明天组织活动,中午去Davis Square吃饭,然后去Assembly Square玩paintball。为了这次活动,她两个星期前就开始紧张了。

让老太紧张的是不知道怎么在Davis Square爬车。在波士顿生活五年了,她老人家还是不会平行爬车。

我说我给你当司机好了,只要让我跟着你进去混顿饭吃就行。

她说不行的,都是公司同事,没人带家属的,我带着你这个猪头三算怎么回事。

她老人家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甚至说周末要先开车去看看地形,踩踩盘子。。。。。。直到在网上找到一个饭馆附近的停车场,才消停下来。

说起踩盘子,让我想起刚到加州的那段日子。

那时,我作为新上任的科研民工,不敢经常的擅离职守,她只好自己开车到处去面试电脑民工的位子。

好多个周末,我的任务就是带着她去踩盘子。

所谓踩盘子,就是老太开着车,我坐在旁边,沿着她要去面试的路线走上一圈。

现在想起那段日子,有些可笑,也有些温馨。

当然还有更可笑的故事。

老太学开车的时候,用的我们家那辆破手动车,老是掌握不好油门和离合器之间的那个平衡点。沮丧之余,她老人家以科学的态度分析原因,发现是脚上的感觉不够灵敏,于是干脆把鞋子脱了。。。。。。呵呵。

好了,小命要紧,不敢再抖老太的臭事了。其实呢,我听说很多女同学都有类似的故事的。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