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朋友小沈

(2005-10-29 17:15:01) 下一个
朋友小沈,是我们的邻居。为什么我突然想起要记他两笔呢,是因为他今天的表现太让我佩服了。

小沈一般会跟我们一起爬山吃饭。这家伙是个高手,我是说爬山高手。当然吃饭他也是一个高手。一大帮朋友一起吃饭,最后打扫战场往往就是他和我,最后得冠军的又往往是他,我只好屈居亚军。

为什么说他是爬山的高手?从我所看到的,登山对他真是如履平地。大热的天,我老人家一身短打扮,还爬的大汗淋漓,浑身水灵灵的(这是同学对我的夸奖,呵呵)。你再看他呢,穿着长袖衣衫,双手揣兜里,不急不徐的走在旁边,脸不红,气不喘,整个一个闲庭信步嘛。人比人,真要气死人。

今天早上,小沈要跟他的running club的那帮哥们姐们跑步,没跟我们去爬blue hills。

等我们爬到一半,他一个电话过来,说跑步完了,想加入我们的爬山。我说好吧,你跑上来,我们在山顶等你。

我们刚到山顶不久,他果然跑上来了,又是脸不红气不喘,头脸整齐连一滴汗水都不见。

我问他刚才在跟running club那帮人跑了多远,答曰十五迈。我抬头仰望苍天,无语。我还能说啥呢。

说给同样是高手的小U听,这家伙却说,没结婚的人,就是火力壮。

我知道小沈是练出来的。每周末十几个迈,风雨无阻,我肯定是做不到的。

今年夏天,他加入了cambridge running club。他说里面才是高手如云,刚进去的时候,他只能跟得上一帮中老年妇女,后来水平提高了,一起跑的就是一帮青年妇女了。我问再后来呢,有没有再提高一步。他说不行了,水平就稳定到那里了。我说你小子压根儿就不想再提高了吧。

说到这里,我不怕小沈看见生气,还真忍不住想为这个钻石王老五打一个广告:

年龄:三十到四十之间
身高:一百七十到一百八十厘米之间
体重:练长跑的人,身材肯定没得说
职业:在某高科技大公司里做设计师(相当于小平筒子生前的位子,嘿嘿)
收入:很不错,很不错,不错到了让我嫉妒的地步。呵呵
相貌:用我挑剔的眼光看来,也算是英俊中青年一名
爱好:长跑,阅读。跟我爱读武侠不一样,别人读的都是正经的书。
性格:阳光,爽朗,健谈,喜欢大笑。曾有美女慕名问谁是小沈,朋友小贺答曰,如果小沈在,饭馆里面那个笑得最放肆的家伙肯定就是他。

。。。。。。

还有什么广大未昏女同学关心的问题?

对了,那家伙说过,喜欢成熟懂事的女性,年纪小的难得将就,所以,我把年龄上限放在八十岁。

有意思的,快给我留言。非诚勿扰哦。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edging3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男同鞋可真辛苦啊,还要会做饭才被考虑:)
lile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做饭?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那当然了!你给他说,再不把广告费给我,让他当心点。嘿嘿。
流浪地图 回复 悄悄话 小沈说他家比你家多买了个手电筒你也会嫉妒滴,真的么,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