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一天的流水帐,7/2/05,周六

(2005-07-03 20:36:48) 下一个
本来国际人头组织要在这个长周末组织一次大型的活动,后来发现那句老话真是有道理,众口难调,于是放弃了,还是自由活动吧。 早上从从容容的起来,洗漱完毕,踢着拖鞋,穿着短裤,套着老头衫,反戴着红袜子的棒球帽,对老太说,走,咱们出去遛哒遛哒。 先到家附近的一个小菜店去吃早饭,到了才发现原来已经十一点了,早饭早卖过了,周六又没有brunch,只好买了几个桃子一盒樱桃对付着。 坐地铁到了一个叫long wharf的码头。码头上阳光灿烂,游客熙熙攘攘,游览车一辆接一辆。恍惚间自己也成了外来的游客。这种感觉很有意思。想一想,偶尔用游客的眼光来看自己居住的城市,会不会别有一番滋味呢。于是我们决定,今天,我们就是游客。 桃子和樱桃毕竟比较单薄。我们进了码头上的legal sea foods,坐在路边的遮阳棚里,喝了点小酒,啃了点小鱼,看了点小美女。。。。。(不好意思,说顺了嘴,呵呵)。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说坐船到george's island去玩玩。买了票,在阴凉的地方等着,上船的时间到了,我们不慌不忙的走过去,排在最后。结果等到我们前面一点的地方,船已满载,不在上人了。 下一班船要一个小时之后。在我们前面的四个男女很是气愤,怪卖票的人没告诉他们船是限载的。我们倒没啥,本来就是随便遛哒,去不去那岛上也无所谓。于是退了票,转身去quincy market。 quincy market的游人更多,当然美女也更多。据我的最新科学发现,美女的数量好像跟气温成正比。实验数据有了,理论模型尚待建立。 正当看美女看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后脑壳上挨了老太一巴掌。我颇不服气的抗辩,说朋友小U和小J夫妇常常一起看美女,都二十一世纪的第五个年头了,俺们家是不是也该开放一点。看到老太的神色不对,我很理智的决定,先暂时放下这个议题,留待以后时机成熟了再跟老太商榷。 陪老太钻进钻出了几个商店之后,我建议离开quincy market,去看一场电影。于是我们向boston common的那个电影院走去。 路上遇见一队假英国兵,穿着殖民地时期的红色军装,扛着长枪在那里操练。我们围观了一阵了,一致同意,这比耍把戏的要有趣多了,他们不把帽子放在地上收钱,为他们感到可惜。 到了电影院,正好赶上看war of the worlds。几天前听人说这部片子烂极了,还比不上independence day。在我看来,independence day已经够烂了,总统亲自开着飞机去打外星人,受不了那种夸张的爱国主义,所以我不相信war of the worlds会比它更烂。 看了之后,我庆幸没把那家伙的影评当一回事。这部电影是很值得一看的。虽然没有什么故事情节,但是把外星人入侵的可怕,以及人类的弱小和无助,表现着很淋漓尽致。电影的特技也很精彩,小汤哥,特别是那个小妹妹(dakota fanning),的表演都是可圈可点的。我觉得这部电影会成为spielberg的另一部经典之作。 看了电影出来,已是晚饭时间。我们去chinatown的马来西亚饭馆penang吃晚饭。饭后老太建议再去逛一会儿商店,给我买几件衣服。我谢绝了她的美意,觉得还是回到家里歇着舒服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