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减肥杂记(2)

(2005-04-20 17:46:49) 下一个
刚刚从办公室走回家。三英里的路程,走了五十分钟。

每天走路回家是我的减肥三部曲的第三步,但并没有计划从今天开始。只是看见天气好,才临时起意。所以完全是上班时的打扮,衬衣领带,长裤皮鞋,书包斜挎,西便装别在腰间。

我昂首阔步,左手一瓶水,右手mp3 player,耳里听着音乐,眼里看着风景。

一路上的风景真好。

晚霞的余光中,凉风拂面。跑步的人三三两两从身边擦过,其中不乏健硕的美女,让我不时腾出手来擦哈拉子。

第一次徒步过掐耳丝河,没想到这么宽。河上波光粼粼,几只赛艇正在训练。

快到家的时候,一种成就感慢慢从心里浮起。走到楼下,抬头忘去,看见窗口一个熟悉的身影,笑容不由得在老脸上绽放。

这个时候,我喜爱的许美静和游鸿明还没听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同学们快上楼去!每天开灌前的第一件事要找准当天在灌的水库。:-)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哈, 好一幅老汉进城的景象啊:)

45介个锻炼方法很好, 3个迈不远不近,除了冬天都可走的
偶上班就没有这么福气了, 乡下上班要8个多迈, 走路是不行的,踩单车又怕给气
车压死。 城里上班就更远了, 只能在车站之间走几步路。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那果模特不瘦!跟偶比较象,除了身高。;)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0.8...老天太不公平了啊....
忘了说,我也是许饭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费,我今天已经拿来,不过下午有事,估计走不成了。
小考拉,你家桉树也许偷偷的喜欢许但是不敢跟你说呢。呵呵。
嗝常委太了解我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直奔门背后。。。。。。去挂衣服。。。呵呵
小听,3个迈就让你们嫉妒成这样啊,老太的公司离家只有0.8个迈呢。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真邪,我也觉得很愤慨,才3个迈啊.....其实她不算很瘦,身上还有点肉的,就是没有胸而已.:-) 她的骨架很小,属于很纤细的高. 她的身材,在中国人里是万里挑一的...(除开胸:-))

格儿,我们要不要考虑给老汉家门后面装个cam?:-)))) 估计等天热了,老汉的娇嫩的脸会变的黑红黑红的,都怪那桥太长了啊.....:-)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窗口一个熟悉的身影,笑容不由得在老脸上绽放" - 然后老汉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直奔门背后…… :))

可以走路回家真好啊!羡慕羡慕。掐而斯河确实宽,徒步要走老半天,不过老汉别急,等天再热些,开帆船的美女穿起比基尼来了,过桥时间就显得不够长了。:DDDDDDDDDDDD
小考拉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俺稀饭许,俺家桉树稀饭游,老汉你太贪心了,怎么可以两个都稀饭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老汉: 建议你把运动鞋和运动衣包一包放在办公室. 怎么有人办公室离家才三MILES的, 简直近得不象话?!

听雨: 那个女孩看起来太瘦了. 不过我一直喜欢瘦得仙风道骨的女孩, 所以我觉得还可以. 另外我觉得ANGELIA JOLIE很难看, 估计男同学们不同意.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住乡下上哪儿去都得开车,我周末走着了趟ATM,也算锻炼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快走是有氧运动,减肥的效果比跑步好啊。呵呵。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he,lao han! how relax you are!! envying.........................
Another suggestion,if you run back home may be even better for your diet plan! however, walking can browsing beauties and nature like...whichever, life is so enjoyable.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也?你也喜欢?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汉也喜欢许美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