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我身边的一个婚外恋故事

(2005-04-18 20:23:29) 下一个
这次去费城开会,又见到了老同学S。 S是那种很踏实的美国人,个子不高,但身体非常结实,跟他一起去酒吧,很有安全感。 他比我们的年龄都要大一些,工作多年又回到学校读书的时候,已经结婚了。 九六年我们几个穷学生去费城开会,他已经毕业在费城郊区工作。请我们在家里吃的那顿晚饭,至今仍然记得。他老婆看起来还不错,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女儿,天使似的。 但后来小T跟我说,我们看到的只是假象,那时他们的关系就已经不行了。 再后来,我听说他们两夫妻已经是形同陌路了。 这种事情我从来不去问S自己。我的消息来源都是以前的老同学,难免会偏向他,我听到版本都是女方的错,大家都很同情S。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离婚,据说有难以为外人道的苦衷,好像跟女儿有关。 再后来,S迷上了跑车。他的动手能力特强,买的都是二手车,玩一两年又卖出去,有时还能赚钱。我每次见到他,他都有至少两部跑车,而且每次见到的跑车又都不同。 再后来,我听说S跟一个已婚女同事好上了,工作的单位里风言风语,S一度想换工作,但一直没换。 我这次去,到S的办公室坐了一会儿,正好那个女同事来找他,S给我介绍,很nice很普通的一个人。他们两个在一起,让我想起查耳斯和卡米拉。 那天晚上,一大群人出去吃饭,说好了我们几个老同学饭后去酒吧。S说了他也会来的,但是他没有。我打了几次电话,最后一次打到他家里,他老婆接的电话,说他跟老同学出去吃饭了。我赶紧说我是从波士顿打来的。 几天后,有人跟我说,不出所料,那天晚上S跟他那个女同事出去了。 照理说我该生气,但是我怎么也气不起来,我有的只是同情和怜悯。我真心希望他们都离婚,然后像查耳斯和卡米拉一样,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上面是我老人家。呵呵。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坚决同意筒子们的话,感情不在了不能以孩子为借口,再说父母不相爱的家庭对孩子成长不利。也希望所有的女性能有尊严的活着。如果丈夫心走了,留人又有何用?
有时候离婚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任的态度,当然前提是没有爱了。讨厌有些男人以孩子为借口,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偷偷摸摸地,干嘛呀。小贝说得对,偶看这老兄就是舍不得付CHILD SUPPORT,ALIMONY嘛。批判批判!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可是他们老婆是因为不知道而继续这样的生活呢?还是也有大奶心态?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看到很多坏老板--他们对老婆可不好了。在外面人摸狗样的。其实都是鸡鸣狗
盗之徒。所以对这类人特别没有RESPECT。而且他们一般也是以孩子为借口不愿离婚。
其实原因只有以下(1)舍不得钱啊。要付CHILD SUPPORT,ALIMONY那么多年,不肯。
(2)他们也知道他们那个德性,第二婚也好不到那里去。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哎,老同学都说女方错,看来S是个大家眼里不错的男人. 当然没法听到S老婆方面的说词,不好就判断是他老婆的问题.据我知道,为了孩子而不愿离婚的人,也是有的,我不敢说他们是拿孩子做借口.人的感情本来就是很复杂的东西,再加上婚姻的责任,孩子的养育,和社会的舆论,会象缠在一起的通心粉一样,很难理清楚.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听。听你一说,俺立刻切了一个:-)。那个就咖啡真好切。赫赫。
听,你对老汉介个包2奶的洋同学有什么评价?:-)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婚姻里面的事,外人很难说清的....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蛋蛋真是模范党员,向你学习!!:-)谁是那个革命的经理啊?
贝,早饭多吃点没有关系,主要是晚饭.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早上班来作大老板给的事。又不想做:-(。去食堂买了一大盒早饭。赫赫。刚
吃了水果,鸡蛋一只。还有2个MINI DANISH。切不切呢?:-)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蛋真是个好同学啊,今年的三好学生灌水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新长征突击手都给你了!呵呵
小贝,我就知道你要怎么说。:-)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就8同情这个男的呢。赫赫。最多是个不肯离婚拖着拿孩子做借口,也没见他
做成了个称职好父亲的男人。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请假条===

因课务繁忙,今天会大大地迟到,甚至可能缺灌一天。身为儿童团总书记,理应以身作则,树立模范,要有纪律。特此向窝棚党组织请假。

祝大家快乐灌水!

此致

那个革命的经理。



窝棚党员

茶叶蛋

4月19日2005年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糕儿同学你有时候不要那么sharp好不好。。。。。我正为这事烦呢:-)
糍饭糕 回复 悄悄话 很高产啊

估计这次是"戒烟"尚未成功地说...

建议梅花铭哈志

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
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仰望哈科学高峰,炸药奖5d

远远挥挥手,成了正果...

http://redimages.rednet.com.cn/ArticleImage/200410/21223023325.jpg

欧美托福, 再照金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