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给小贝讲两个西班牙的故事

(2005-04-17 16:56:47) 下一个
被公司流放到葡萄牙的朋友小U回来渡假,昨天下午打电话叫我们去他家喝酒吃烤羊肉串。小U的烤羊肉串很有水平,如果戴上顶小花帽的话,我肯定会以为他是维族人。所以我们放下电话,立马屁颠屁颠的就跑去了。

啃着香喷喷的羊肉串,喝着清凉的啤酒,我们听小U和小J讲他们在西班牙的历险记。

小U说,那是不久前他们在西班牙玩的时候发生的事。那天,小U租了一辆车,从里斯本开到马德里,在机场接到从波士顿飞过去的小J。小别重逢的小两口子,亲亲热热的离开了机场,满心憧憬着即将在马德里开始的第N个蜜月。

正当小两口卿卿我我道不尽柔情蜜意的时候,一辆跟他们平行开着的车里,一个穿皮夹克的男人,手里舞着一个警察badge模样的东西,示意他们pull over。

他们想,是不是遇到便衣警察了,于是把车停在路边。由于对西班牙的治安早有所闻,来之前又在网上做了一些research,所以他们停下车后,把门都锁上了,车窗玻璃只开了一半。

那个男人走过来,把那个badge模样的东西飞快的晃了一哈,叫他们把护照给他。

机灵的小U和小J只给了他护照的复印件。那人把复印件翻来复去的看了看,又拿到鼻子下闻了闻,说,我怀疑你们拥有毒品,把包交给我检查。

小U和小J的疑心更重了,说,能不能先把你的证件给我们看一看。那人一听就急了,把胳膊和头从半开的车窗伸进来,要抓他们的包。小U一看不对,马上厉声呵斥,把那家伙的脑袋推了出去。那人说,你们等着,不要乱动,然后朝自己的车走去。

小U和小J满心狐疑,他干嘛去了,去拿枪?如果真是警察,是不是呼叫支援去了?心里正在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的时候,却见那人开着车一溜烟的跑了。

小U很有讲故事的天份,比我讲的好多了。昨天我们听得惊心动魄,一时间连酒都忘了喝,连羊肉串都忘了啃。

听完之后,我感到很是佩服,换了我和老太,我们肯定乖乖的把护照和包都给了人家。钱丢了固然心疼,但刚刚开始的vacation就给毁了,那多么让人沮丧。

我随后讲了五年前我和朋友小T游巴塞罗纳遇到的事。

在巴塞罗纳的一个有名的大教堂前,一群年轻姑娘热情洋溢的向我和小T拥了过来。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受到杨老师啃嫩草的坏影响,老太的哼哼教导又即时的在耳边响起,所以我马上掉头就走,冲出了姑娘们的包围圈。小T就没有我那么高的革命警惕性了,我回头一看,只见他左拥右抱,脸上却没有一点享受的表情。几个姑娘紧紧的贴着他,摁着他的两支胳膊,同时N只小手在他全身上下的口袋里一阵乱摸。我正要不顾自己的安危,冲上前去救他的时候,人高马大的小T气沉丹田,猛一发力,震开了N只正在十八摸的小手,冲了出来,跟我胜利会师了。

在我们俩心有余悸的大口喘息的当口,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愤怒的吼声。抬头望去,另一组女子游击队员已经成功的抢到了一个老头的相机,正绝尘而去。

小U说他们在巴塞罗纳也遇到了这些游击队员,幸好有小J在旁虎视眈眈,小U才幸免于难。

今天上午我跟我的英文老师在喝茶晒太阳的时候,提起这事。他说那些年轻姑娘多半是吉普赛人,如果你把手掌竖立在耳旁,她们就会不战而降,落荒而逃。我说为什么呢,他说他也不清楚,好像对吉普赛人来说,这是一种厉害的诅咒吧。

我写下这些故事,除了觉得这些离奇的事情有记录的必要外,也想给马上要去巴塞罗纳渡假的小贝筒子一点警告,希望她能随时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对任何企图接近小贝哥的美女们都杀无赦,千万不要手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好玩!8过偶估计小T就是老汉。:)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老汉你真好玩。那是还没有受到老羊切嫩草的影响吧?(少了个没
字)。还老太的哼哼教诲呢!:DDDDD

谢谢老汉讲故事。俺一定保证让美女无法近贝G的身!!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好玩!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看来西班牙是个好地方,美女多的地方,帅哥肯定也不少...:-)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可是好心提醒啊,要不你们俩去了啃你牙,中了飞弹,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呢。:-)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hehe,xin xing! jiushi jiushi!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shafa!!

老汉今天看来手伤好了,一下子整了这么多。

怎么我和飞鸟说要去非洲,您就来个非洲不好说。小贝要去西班牙,也有问题了。。打击积极性啊。。。

嘻嘻,开个玩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