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看大汉天子有感

(2005-03-02 15:24:35) 下一个
大汉天子是我从国内给老太带回来的一大堆盗版DVD之一,老太这几天一直在看,今天终于要看完了。

我松了一口气,为自己,也是为老太。

我虽然没怎么看,却很有点感受。

这部电视剧的不仅排场小气,故事瞎编,对话可笑,颇有穷摇阿姨之遗风,而且极尽拖沓之能事,最后让耐心很好的老太也受不了。

有一天,我坐在书房,忽然意识到客厅里面很安静,出去一看,原来老太正在用快进看呢。

老太说,虽然难看,但是已经看起了头,只好硬着头皮看下去,于是发明了快进看法。她说,如果用2X的速度看,没有声音,但有字幕,所以不会遗漏什么故事情节。但有些地方,2X都嫌慢,就干脆用4X,不管什么情节了。

怎么拖沓法?举个例子。

前天晚上,我无事陪看。看到因为有人出卖,皇帝出巡遇刺,于是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抓叛徒运动,我和老太都急于知道谁是叛徒,结果2X和4X技术的交替运用,一直看了十集,看到十二点过,才马马虎虎的看出点门道。

所以归纳我的感受,是一种类似于喝酒过量,晕车晕船,怀了小孩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