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窝棚党第一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5-03-02 10:03:09) 下一个
文学城消息,备受瞩目的窝棚党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于3月2日借贫下中农春天老汉卖西瓜的小窝棚,在雄壮的“我们是害虫”的歌声中胜利召开。

老汉的小窝棚里花团锦簇,喜气洋洋,充满了一片节日的欢乐气氛。

贫农代表春天老汉首先作了忆苦思甜报告。他老人家一边流着鼻涕,一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控诉了资产阶级反动牙医们对贫下中农的无情催残。说到激动处,他情不自禁的张开了大嘴,露出令人惨不忍睹的满口黄板牙。党员筒子们看到之后伤心欲绝,义愤填膺,高呼打倒反动牙医等革命口号。又有数位饱受催残的筒子们主动跳上主席台,加入老汉的血泪控诉。

声讨牙医之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了以德高望重的唯一书记为核心的窝棚党第一代领导集体。

各位党员筒子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小唯书记的周围,每个人戴三个表,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把窝棚党建设成文学城的第一大党,顺便把老汉筒子扶上牛,送两程,赶得以北美女人为代表的小资们鸡飞狗跳,不得安宁。

最后小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窝棚党的正式成立!小唯书记宣布,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及时的大会!

会议在排山倒海的的掌声中和热烈的“老鼠爱大米”音乐声中胜利闭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飞鸟也来报到!才发现大伙已经散会睡觉去了。好郁闷啊!!!!!!
偶也来表表决心吧,以后一定认真贯彻咱们窝棚党章程,仨个表俺还是有滴!坚决维护和团结在以小唯书记和老汉同志等领导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争取努力为窝棚党的暴棚事业添砖加瓦!

老汉的表扬,飞鸟实不敢当。奏是在网上表表对党的忠心么!托老汉的福,小飞的窝棚最近人气渐长,兴奋中!谢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老梦是女的?这个想法很狂野吗。呵呵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说老梦的确不是女的? 那天看到那里贴出来把俺吓了一大跳啊一大跳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老梦这家伙,看见美人计就想中,也不先看看清楚。。。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很不喜欢北美女人的BLOG,不知道老梦是这么上的圈套???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贝,要说文章写得好,我们窝棚党可是人才济济啊,以小唯书记为代表的老党员就不说了,我才去看了,新党员小飞写得又快又好,让我有很多的同感,小心更是让我惊为天人啊(不好意思,其他新党员的作品还没来得及看,以后有机会再拍马皮,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咦,你怎么也跟着我出汗,赶时髦吗。。。。你编故事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我党筒子们的高度啃定,这个任务非你莫属了!不要担心细节,我们党内有不少前八卦党的骨干。。。。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搞错.偶也可以上首页?赶快去看看.

老汉快点再开新仓,这个又要爆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老汉我刚去薄课首页看了哈。那个“北美女人”原来不是一个人哀!而且里面文章不
太好看。你的小窝棚比她棒:-)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汗!!!偶可写不出来科学家的风采,偶还是编故事好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嘿,才发现小心筒子也上首页了,祝贺祝贺!现在我们窝棚党已经有四位党员筒子上了首页,筒子们继续努力,为全面占领文学城的首页而奋斗!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P,你真伟大。。。”

小心筒子可以根据这些素材写篇小说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这就要靠大家充分发挥科学的想象力。

浦先生把装满NEUROSTILA的试管高举起来,说:“小玉,多么美丽的科学奇迹啊!!”


玉女士用充满钦佩的眼光看着铺先生为科学而劳累浮肿的脸,说:“P,你真伟大。。。”


然后一片试管爆破声。。。。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还没有NEUROSTILA!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一头笔直的长发?就是清汤挂面啦,早年的科学女青年多是这样的。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家属,我怕什么怕,出汗是因为暖气开的太大了么。呵呵。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据某人说当时美女一头笔直的长发,充满神秘气质。 极有魅力啊。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看到了. 米虫,取下来吧。气质很好。很好看的。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总结的好,但是对盼望了一天的观众太们不负责了,观众们想听到的是细节啊,比方说第一次牵手的时候有没有打烂实验室的瓶瓶罐罐啊什么的。嘿嘿。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瞧瞧,老汉心虚了,害怕了,这下真出冷汗了,嘿嘿。。。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同学,科学家也是银--也有银的需求。你钻研的热诚很高--:-)。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快赶上小贝了。嘿嘿。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家属,你乱扔炸弹啊,让老太听见了你的话,我以后还能。。。。吗:-)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气质很好啊!重要的是才女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同志们,如果明天我不来上网,请一定报告国安局啊;-)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介没出息的样子。呵呵!这个故事我来讲吧!
我不知情的人都看出大概了。你还要什么细节?

其实说穿了呢,也就如此:


才子佳人,热耐科学,地下党员,比翼双飞,来到加州,共同革命。(白白大奶)。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问一句,科学家家中是否已经有了下堂妻,还是一直为科学守身如玉?看见美女加才女,才意识到生命之美丽???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党员同志们,为了老汉的安全问题,俺把美女的玉照帖到俺的窝棚里去了。 有效期30分钟,过时不候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平,不要扭扭捏捏的,让美女照来的更猛烈些吧!出点冷汗算啥?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老汉才不出冷汗呢,他在白日梦自己手下的小抚顺哪个比美女强,啊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那谁,上美女的玉照!老蒲的猪头照就算了,我天天镜子里看到的也差不多,还没看够吗。嘿嘿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差点以为你说美女叫赵玉,那也太离谱了,哈哈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看美女照?嘿嘿,把八卦进行到底,让老汉一身冷汗?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another one
http://www.natureasia.com/ch/webfocus/chinavoices/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我不担心,人家老蒲是正儿八经的科学家,那象我这种老混混,有时间上网。。。。哈哈

小平筒子的version好像跟家属的不一样啊,详细点?(让我一次庸俗过够。。。。。哈哈)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the Yu Zhao

http://www.ion.ac.cn/about/Muming%20Poo.htm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自然,从科学家女儿的同学(一个学校地)的角度听过来,是孔雀PG那么不太美谈的,嘿嘿。 美国大学里面这样是要啧啧啧的。

后来二人双双飞往西岸开始新生活的。就知道这么多。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汉那个猴急的样子阿!:-) 人家老铺要摸到你这窝棚里多不好看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家属你就这么敷衍啊,以后同学们犯了错误你可要负责任啊。。。。哈哈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老汉我看这事就你张罗得最起劲,啥反面教材,分明是想学习经验。

同学们哪,其实也没啥啦,也就是科学家和自己实验室的学生好上了,人家学生自己愿意地,只不过学生是美女加才女,所以有“美谈”一说。如今两人手挽手,肩并肩,为伟大的科学事业而奋斗。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等不到家属的花边,我就先给同学们找点背景材料吧。这是一个我很敬佩的科学家。

http://pkunews.pku.edu.cn/newsshow.php?id=26386

http://www.cas.cn/html/Dir/2004/11/22/6161.htm

http://www.bioon.com/service/scienceway/200401/4369.html

http://www.bioon.com/service/scienceway/200401/4370.html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强烈家属M在这里说,把名字隐去就行了嘛。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家属J还是在这儿说吧, 偶等的花儿都谢了!!

老汉,您说的对,我是想同情同情,看着怪可怜的,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法同情啊!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窝棚党成立, 建议修编历史时把2005定为窝棚元年:)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家属J为啥8在介里说美女的故事涅。偶们都想听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家属,不要忘了我啊。我们贫下中农也需要反面教材么。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我也没看懂啊,是我呆在成都的时间太短,还是这件事没有作者想象的那么影响深远?我看到了她的控诉比我的还血泪,但在知道真相前,我能说什么呢。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费,我最多只能是焦大爷,否则太难为化妆师了。呵呵。

小心,等我先去看看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刚从成都回来,问个事,看了首页的贴,很迷惑!

http://bbs.blog.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92919

据说是凡是成都回来都知道,老汉也来解解偶的惑!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春同学呀, 我觉得你这儿比较象大观园. 一园子美丽聪明的姐姐妹妹, 就你一个那谁谁谁:P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老贫农的小棚子也太小了点,该给人改善一下了. 住在社会的高楼大厦里,人老人家赤脚追那个美女也更来尽嘛. 小爱啊,你就做公关吧. 把我们这个地方先扩建一下.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网管增加可贴数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那我是就那个会计,专管收党费的.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给俺在常务委员会上留个位置!:-)俺今天忙。没空亲临指导工作。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