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关于j jill

(2005-03-28 07:44:09) 下一个
我之所以认识j jill,源于翻看老太的catalog。 咋看之下,我也以为这里全是给中老年妇女穿的衣服。继续翻catalog,是因为里面的美女与众不同。跟其他牌子的嫩草美女模特儿不一样,j jill的模特儿看起来比较成熟,比较有内涵,比较有味道。 这实际上也是j jill衣服的风格,这些衣服显然不是给活蹦乱跳的小年轻们设计的。 当然,他们的大多数衣服也不入我老人家的法眼。但能在一个牌子里找到几件不错的衣服,就已经很难得了。 我陪老太逛过几次j jill,买的衣服都很不错。可惜能买的不多,因为她的身高属于小听的好友一类。 真正适合j jill的,是那种身材高挑且成熟有内涵的。 所以当小唯问我的意见时,我想起了j jill。 没想到偌大的窝棚,竟然没有一个人跟我所见略同。我只好一声叹息,听起来幽幽的,有点像俞白牙坐在钟子期的坟前。 哈哈。 (我在下面贴几件衣服,请同学们点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小无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拉,满修仙满适意的。夏天太阳落的晚,汰好浴穿出去溜溜很好的;))

款式是有点偏大龄,8过偶妈妈的妈妈讲的“少装老,分外俏”。修仙衫这样没关系的。偶特别稀饭那条白裤子。兰色的那两件也满8错。小贝说的金发特别配的是另一种很浅的粉蓝色黑发人比较难穿好需要皮肤小麦色的金发最合适,老汉图里的这种蓝滟滟的普通亚洲人也很容易配的。

8过这些穿去上班好象8行的。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那个小兜,是不是太cute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爱月,这件我同意KLMM的,比较不怎么显.不过它的detail很不错,面料好的话,可以做精致状的打扮, 但是20岁的MM才有可能穿出那份精致.

冬青,如果你老公抱怨,就让他做. 有点不象话嘛....
KLMM 回复 悄悄话 大众化有大众化的好处,就是什么场合穿都不会错,还给人讲究的感觉
俺以前总想买与众不同的衣服,后来发现俺特缺baisc的东东,搭配起来难,所以又赶紧添置大众化的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Link again for the blue one:
Click here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水满了,大家上去吧。
小爱,我觉得还行。
蛋儿,鼻涕出来了可以吸进去么。嘿嘿。
小冬,好久没见你啊,原来在修房子啊,小冬哥太不像话了,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同学做了,女同学最多烧烧饭,洗洗衣服,带带孩子什么的。;)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是黑色,所以看不清detail. 感觉大众化,其实非常cute.

这件兰色看的清楚
KLMM 回复 悄悄话 冬青!俺家也在修卫生间涅!俺们在HOMEDEPOT定的样式,要不你们也去看看
不过俺们是自己修,所以没时间限制,整体颜色还在探索....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55555, 大家都在给自己买衣服,俺得操心修房子。每次修房子俺都一肚子气。给俺修卫生间的人一星期前告诉俺,他现在有两周空当。找个人不容易啊。这意味着俺如果修,所有东西得立刻买到。可是俺老公拒绝买大路货,比如vanity不能是四四方方立地上的。555,俺找呀找呀,要不同还得能尽快拿到。没好报呀,老公又批评俺沉迷于修房子,不做正事。。。555俺驭夫无术啊。
KLMM 回复 悄悄话 嗯,比较大众化的说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Again:


KLMM 回复 悄悄话 theMoonLover,俺看不到图:(
KLMM 回复 悄悄话 老汉,鼻涕不要老用手背抹嘛,袖子都干啥了啊?不用白不用,嘻嘻嘻嘻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觉得这件怎样?
KLMM 回复 悄悄话 惨啊:(((((((
KLGG打电话来,说俺们今年欠了IRS一大笔钱,还得交penalty!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蛋儿的话,我的鼻涕一下子就流了出来。。。。。。知音啊!总算找到你了!呵呵。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小汉不能当形象指导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偶看那个白美女和黑美女穿这种衣服都可以了,只是亚洲的女性身材实在不同,就不可以了,

顶小听!!!!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卖膏药还可以,卖衣服两天就被FIRE了... :-)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xiao ting, u r my today's angel:))
KLMM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发炎!大家讲的都有道理
同意老汉,j jill是给人mature, elegant, and classy的感觉,穿好了会在外表上先声夺人
也同意MM们,呵呵,穿不好,真的会成了麻袋的样子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P,我懒就不打给你了,从女司令那里借了个给你,她写得很详细.

怎样加友情联接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咱是从小没赶上打扮的一代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唯,我觉得你贴的这两件都不行。嘿嘿。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偶也试过,难看。怀疑白妹穿上不是更难看?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俺带革命下一代腐败去了。

看来咱俩以后可以多交流交流买衣服的体会,请这里的诸位年轻漂亮MM做指导。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书记贴的2件穿上身都不好看的。第一件那个袖子FLARE OUT的STYLE。我试过,都不
好看。第二件孕妇装。:)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谁还记得怎么加“友情连接”来着?请赐教,不胜感激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家属,偶今天还在想你干什么去了呢。咱们的革命下一代都不错嘛。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关于J JILL, 俺要发言。

J JILL 好象在俺们乡下是个大牌子。

第一次知道J JILL 是几年前听一个老白同事说, 他那临产的太太过生日想一双J JILL 的靴子,web link E 给他。要命的是,因为靴子要100多刀,他想把link先forward给丈母娘和老婆的姐姐,看看她们愿不愿意送,如果没人送,他只好自己出血,不过买之前他想先征求几个女同事的意见。看看,俺这个破公司尽是这号没出息的蓝同事,这第一印象就大打折扣。

过后不久,公司旁边的MALL装修,新开了许多店,其中就有J JILL。这个MALL号称是米国南方最豪华的血拼中心,比北加S大的那个中心高档店还要多,经常有南美富人(据说主要是石油和毒品)成群结队来血拼。 Any way,一想起那个待产的老婆眼巴巴盼LG送她一双靴子的形像,俺连进那家店看看的欲望都没有。

俺周末出门,今天终于看到照片了,名不虚传美女如云哪,比俺来美国这么多年看到的都多。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i meant the one on the right.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这件穿上恨难看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唯一,那身配你xmas照片里的短发,白色小T恤,夏天加顶大草帽,春秋可以加条和裙子同色系的小丝围巾,都会很漂亮. 稍微正式点的话,再加一付和裙子同色系的耳环,我们这里的富农地主婆(从late 20开始) ,都很喜欢这样的打扮.:-)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小平还在么?怎么加“友情连接”来着?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听,给她买的衣服不在这里,我一时找不到,以后找到了给你们贴出来看看。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从大家的讨论里,我看出两种态度:半个空瓶子和半个满瓶子。总的来说,有同学部分接受了,我感到很斤慰。呵呵。
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件衣服,你的女友说好,你的男友说不好,你买不买?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你给老太买了这些衣服吗? 是她每一件都穿过的吗? :-)

前几年挺流行布做的连衣裙,我们这里两位还时髦的MM就各买了套穿. 可是这种Ann Talor的棉布料裙子,给亚洲人穿其实并不好看.因为它需要凸凹有致的身材,很tan的人穿.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偶8太喜欢。偶喜欢有腰身的CHIC的衣服。可能因为偶比较矮。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好吧,偶去找找。

偶发现过去买了太多黑衣服,以后要买浅色,抓中年的尾巴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点反应过来了,原来你们以为我是把模特儿身上的全套推荐给小唯啊,难怪。。。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给唯一推荐,我会选最后一张的裙子和鞋,配白色显曲线的贴身小T恤,或者米白亚麻的无袖小短褂,收一点腰的那种.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听,我对你的专家意见是很信服的。呵呵。
但是这几张照片,我实际上是先看中衣服,再把他们穿在模特儿身上的。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60岁时可以胖一胖了,显得富态。60岁之前不要胖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小听说的很对。金发美女特别适合穿浅蓝衣服。因为2个颜色相反存,可以把头发显
得很好看。而黑发穿BABY BLUE要大打个折扣!!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偶严重支持听雨!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在巴黎玩的时候,跟一个当地朋友的意大利女友一起吃晚饭,她估计六十多了吧,从后面看跟二十几岁一样,曲线灰常好,但让人感觉怪怪的,老妖精?嘿嘿。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教你个窍门,以后挑衣服,要挑黑头发模特穿得好看的衣服. 这些比较适合高个blonde,无论是色彩还是质地.

Catelog里的照片,看似随意,其实谁穿什么,搭配什么样的首饰和背景,非常的有讲究. 一个模特穿得好的衣服,在另一个身上或许就很差.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打倒老春头! 暗示春嫂,唯一啥啥。。。。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错!N年之后也还要保持曲线!
theMoonLover 回复 悄悄话 Sorry, 老汉。都只能评为将就。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贴,曲线看不到是正常的,等你到了N年以后,你想突出的就不再是曲线了。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小贴。小贴有潜力。嘿嘿。
我继续等待那一双慧眼。。。。。;)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曲线统统看不到!第一张衣服还好,背包很不好。第二张拖鞋还好。第三张的饮料看着还好,可以多加两快冰。第四张的包比较朴实,实用型。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以下是我们昨天做出的评论!

· 由 心星

难看死了..... 没有一点体型的说!!全是14号吧..

· 由 心星
这个裙子的长度不好,半长不短的裙子很早不流行了,

老汉,你是不是怕老太穿的太好看,你老人家有危机,才故意推荐JILL给她...用心良
苦啊!!

· 由 心星 心星
一人说了不算, 等周一大家来灌水,你准备好老实接受批评教育就是了.. :-)

· 由 小贝过河

老汉光顾看洋美女了。这些上衣在这些MODELS上不难看也不好看(如果她们穿别的会

更好看!!),可是生活中穿了肯定象大妈一样的!那个第一张图的裙子我有一条跟

那很象,还是3,4年前买的,现在都不穿了。最后一张裤子还行。单贴的几件毛衣

太差了--肥肥大大!有些孕妇装的调子:)))

· 由 心星

嘿嘿,这个美女穿什么都好看的了.但偶是都不喜欢的了....

你到现在还不去困觉,岁数大了,不要学年轻人吗,早点困了....

· 由 心星

小贝,那个裤子也很没有形的... 偶有一条的,也有两年不穿了...

· 由 flyingbird68

偶来喽,偶来喽!

坚决支持小贝和心星!!老汉你眼光也太保守了的说!虽说这些衣服高挑的
金发美女穿上还看得过眼,可穿在偶们身上就跟麻袋片片似的了。偶们这些
东方MM一定要穿收身一点的才好看。西方很多品牌故意遮掩女性特征,打倒!
当然,有些男士故意把这些衣服武装到屋里那位身上,是为了安全!厚厚厚!

小贝筒子,偶这个银呢比较没心机,傻乎乎的,也希望什么时候大家能见面啊,
肯定能成为好朋友的。你的衣服风格偶都非常喜欢。

心星,你还居然真跑老汉说的那家逛了,哈哈,遭到批判了吧。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裙子还成。不过这个样子的在Urban Outfitter满架子都是啊。

胯围都太大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没见过,就有5%的命中率,我很高兴了。嘿嘿。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衣服要看谁穿,嘻嘻,偶只喜欢第一张。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随便从j jill catalog的summer edition里找的几件衣服,大家说说,不好在哪里。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