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一个老朋友的西藏行

(2005-02-21 08:19:09) 下一个
老太和我有一个很老很老的(不是指年纪啦)老朋友,是一个灰常灰常潇洒的女同学。她小人家这两年到西藏去潇洒了两次,我老人家刚得知她写了游记,去看了看,哇,真漂亮,真让我嫉妒。呵呵。 我觉得美丽的东西不应该独享,同学们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 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travel_best 文章的标题叫西藏的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说,后面还有很多故事,再写二十集都写不完。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常去秋一眼。

飞鸟同学,谢谢你的鼓励。。。。贼心不死的问题,只要老太不在旁边,我也不坚持否认嘛。嘿嘿。

小听,西藏的美丽是危险的,等你看完我朋友的游记看你还敢不敢去。呵呵。

小平筒子,什么时候介绍你跟我朋友认识。你们都是没事就喜欢往野地里跑的人。呵呵。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上次去的是川西的康藏地区, 比阿尔贝斯山还要漂亮呢. 谢谢推荐!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生命中的某些感动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谢谢老汉的推荐,很喜欢这样的游记,让我也动了去西藏的念头....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贴上来的链接,西藏美的仿佛不是人间,而是天堂,那种尚没有被污染的自然和人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亲自走一趟。

你幽默的文笔,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多谢!也祝你膏药越熬越精,并给大家带来更多轻松活泼的好文章。

关于大家热烈讨论中的春天老汉的贼心不死问题,我相信你一定是有也不会承认的,男人嘴硬,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