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飞天小侠----俺过生日了!!!!

(2009-09-26 16:37:03) 下一个
时间过的好快,小师爷我这个月1岁了。看看,俺爹俺娘这周六给俺折腾过生日了,咱爸也真是的,周五居然连班都不去上了,哎,这工作效率真低。不说这么多了,看看他们给俺捣腾些啥。

这花花绿绿的是啥俺也看不懂,老爸老妈挂了好多。



桌子摆得还不错哈



这蜡烛俺也喜欢,数量多



这是大伯伯一家在布置桌子



大姐姐在写黑板



小姐姐在给我画卡片,很用功哈



我玩我的



哼,蛋糕上的小孩一点都不像我



今天据说我最大,你看俺这样子象皇上吗?



哈哈,蜡烛点起来还是挺好看的嘛



俺爹真TNND的牛,蛋糕能切成这模样真不容易





虽然老爸老妈懒,蛋糕没有自己做,但买来的蛋糕比他们做的好吃又好看那是肯定的,哈哈,你们别打我哈



吃完蛋糕开始玩抓周。大人也真是,没啥事干,玩那么没创意的游戏。说什么算盘表示会算计能挣钱,书代表会读书,尺子代表工程师.....哎呀,就是没创意啊,没创意! 算了,既然玩了,就逗逗他们吧....



我简直太有才了,你猜俺抓了啥,我连抓了两次炒菜用的炒勺,哈哈,这下爆锅了,看把他们逗成这模样,估计郭德钢周立波上台也出不了这个效果吧



哈哈,表演完毕,带大家上桌吃饭。看完别问我菜谱哈,俺不知字,不会告诉你们的。

水晶蹄胖



凉拌茼蒿



豆芽火腿丝



香辣排骨



青炒西洋菜



蛙腿炒辣椒



粉蒸肉



来个局部



阿弥陀佛,吃得好饱哈,拆礼物玩儿吧。

我太小,伙计们劳驾帮个手儿..........



这是妈妈送给我的学步车



嘿嘿,其实俺还不会走路,让大家见笑了,见笑了



爸爸送给我的刀叉,这个挺管用的,吃饭的时候使



爸爸也真能折腾,搞什么激光在这塑料玩意儿上面打些字儿,你说这东西我用得着嘛



二姑姑送给我的鞋子,哈哈,布底儿的,环保哈。



大伯母送给俺的小老鼠玉坠,嘻嘻,很可爱噢,和我一样



师姐给俺的----die lieben Sieben,我最喜欢的朋友



大姐姐小姐姐给俺的衣服,很好看啊



哎呀,我的娘啊,二伯伯送的这个也太拉风了,这个,这个,穿出去不会被别人给扒了吧



大家都在吃喝的时候,小姐姐给俺画的卡片,谢谢谢谢了....



今天过得好开心,最后借老爸的一碗面祝爸爸妈妈,绍兴师门的伯伯叔叔阿姨姑姑姐姐们,以及关心过Felix成长的朋友们和长辈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