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素食

(2019-05-16 09:40:40) 下一个

关于素食

逍遥汉至 

对于素食者提出的意见,我早就表明态度:不愿吃,但也不怕不吃,必要时不得不吃。面对荤食和素食两种选择,我也早已给出答案:吃素,大门敞开;吃荤,奉陪到底。

经历了五千多年风风雨雨的大肚男,什么样的肉没见过?在实践自由自在、豪放生活的伟大进程中,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素食主义者发起的攻伐,不过是身体发育进程中的一道坎儿,没什么大不了,我必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斗出一个最大快活。

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断探索以扩大食物来源,实现肉品高质量发展。素食主义者下一步是要谈,还是要骂,抑或是采取别的动作,我都已备足了刀刀叉叉,做好了全面应对的准备。

我的肚子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暂时吃素可以掀翻小池塘,但不能掀翻大海;经历了无数次大吃大喝,大海依旧在那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