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保守派

(2017-08-18 18:54:05) 下一个

 

美国的历史,逐渐被篡改着,从孩子们课后的读物所写,慢慢形成的错觉,美国第一个总统是林肯,然后是马丁路德金,再然后是奥巴马。

至于华盛顿和历代开疆拓土的先人,都迟早会被清算成可恶的奴隶主和种族主义份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代的意识形态终于要变得如此极端,如果不顺从,就是反动和保守;所以得出来的结论,凡是历史上的,凡是传统,都是保守的,而我势必会成为保守派。

原来自由派发展的必然就是这样了,历史就是不平等的,因为我们只记着为数不多的英雄,哪怕革命的结果,还是少数精英的历史,所以自由派在当代就癫狂了,他们需要破坏历史来安慰自己。

我并不追求所谓绝对平等,我以为个人奋斗就是让自己不做平头百姓,但是我反对莫名其妙的不平等,反对扼杀年轻人机会的所谓平等。

正统王朝有自己的功业基础,王侯将相当然有种;而以追求平等为口号换来的不平等特权,才是缺德的孽种。这种孽种以为自己的人生多么不平凡,需要全民敬仰学习,实在是不知羞耻。

西方的平等走到了尽头,代之以冲突和暴力;东方的不平等却走向了多数人没有机会的平等,也将万劫不复。世界因为权力操控者的庸俗见识被撕扯成今天的模样,没有人还有逻辑和理智可言,一片肃杀。

历史会有说法,且延年以观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