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舌尖上的感动

(2014-05-18 08:28:22) 下一个

演艺圈有名人去嫖娼被抓了,在中国,局子里的照片外传,显然是有目的地,大众惊呼自己的偶像突然变成道德败坏者,。。。中国是一个很文明的国家,道德水准特别高,我只能这样认为。

即使上传的视屏,在海外可以看到整段整段的“舌尖”系列,也就知道国人现在自以为放得上台面的是什么。嫖娼是被严厉打击的,东管,对不起,不希望被屏了,就用这个词,一夜间千百妓女无家可归;而吞咽污染的中国食物却是这样高调、合法。为什么这两件事情不能倒过来呢?食物吃进身体,是有毒有害的,不可能象嫖娼一样戴套吃饭,享受口福之后,把一个套子从胃里掏出来丢掉;而相对地,嫖娼得病的概率要小得太多,只要监管有效,对国民的健康损害比当今国食要低太多了。

我不需要在这里陈述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去过任何声色场所,我绝对相信那个有名的演员,其实对不起,我本来没有听说过他,因为这件事才了解一点,我觉得他不会是嗜好去妓院的人,因为没有必要。如果不是叼丝,现在略有成绩的男人很走俏,送上门的女人应接不暇,不要说他很有名,能够不依仗知名度占小姑娘便宜,饥渴成那样,就算很不错的人品了。至于饥渴中吃了肯德基还是什么其他垃圾食品,实在不干其他人的事,他好象没有拖欠嫖资?

美国人里面讲究健康的,对肯德基是深恶痛绝的,他们不知道,在中国,肯德基装扮得富丽堂皇,因为比其他毒食安全了很多。

老王在雾茫茫的街上一路走来,闻到那种熟悉的味道,一种儿时的回忆和感动,他发现依稀的肯德基老爷爷在前面招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你很敏锐,我也知道这样的文章会被故意忽视,不管怎样,我还在这里:)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捉摸,中国当局干吗这个时候让全民围观黄海波嫖妓?城头上挂着一篇东方日报的文章,称是因为南海局势险恶,为此转移视线。我倒觉着是六四25周年即将到来,高瑜、浦志强和徐有渔等名人无故被抓引发舆论大哗,当局是为了转移对此的视线。

对黄海波嫖娼的看法俺有幸与教授相同,曾经在文学城相关文章下留言,认为黄海波比潜女演员的贪官要高尚,结果遭五毛的辱骂。呵呵,文学城已经是个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地界了,只能吃喝玩乐,风花雪月,稍微触及中共的问题,民族的前途,就会有人如丧考妣地跳出来骂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