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牢骚

(2013-04-18 23:12:01) 下一个

走出去,看到风和日丽,谢天谢地,没有硝烟和恐惧,这样的角落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多了。

得发牢骚:这个奥巴马如此优柔寡断,当断不断,不造个借口把金三轰平了,结果灾祸就随即找上自家门来,一而再、再而三,其实在运势上本来就是相生相克,你不灭它,它就害你,总量是一样的。

算了,不发牢骚,说什么都是事后的诸葛亮,事前的猪头三。他们现在慌忙起来把特警都派到波士顿去,太晚了,何不先派去芝加哥,至少也是先手的机会。 果然,德克萨斯又爆炸了,洛杉矶又炸弹威胁了,这一年可难过了-还得牢骚。

有网友教我:这就是超限战,就是我上次说的自己在被动规则里,对手在主动阴暗里。一个国家落在前学生会主席们的手里,钱都砸在把军舰调来调去搞声势的政治手段上,期望对手根据自己的政治愿望出牌,结论:愚蠢+软蛋。我想,超限战一定是针对这样的领导人设计出来的,根据好学生的学习模式,在大学的书本里已经埋下了的,又屡屡让这些傻瓜获得肯定和奖励的系统中安置的,甚至在总统的选举中都被算计好了的一堆炸弹。

又是牢骚,其实我只是想让这些人专业一点,脑筋转弯得快一点,没有用,教育里头华而不实的东西太多,多到什么是实际的东西都看不清楚了。但是,恰恰是这些人,可以得到“多数人”拥护,走到政治舞台上去;而普通的人,不要说走上去,连室友都会对他/她下手,网友都会对他/她抛砖头,不可能在民主制度里面获得成功了-为什么会这样迥异呢?

还是不得不发牢骚,因为这些人都是有小鬼开道的,小到马英九,大到奥巴马,他们的背后都有鬼影,民主制度,也必须有大小鬼开道。民众以为他们的领导人是自己选出来的,却不知道自己的意识是被鬼魅所迷惑和控制的,他们选举的人其实根本不是那个真人,而是鬼魅包裹下的公众印象。神不是说了?要听基督的,而不是这些世间的君王。民众哪有听?当然信了鬼魅。

这些被鬼魅架起来的领袖们,都最看不清楚事实是什么,昏得一塌糊涂。不要说国家的领导人了,一个单位里小小的什么长,都会因为自己的衔头看人出现幻视、听人出现幻听,我记得过去认识一个人,前几个月还正常可以交流,后几个月升了官了,就话都听不懂了,他的整个是逻辑都变了,看人的眼神都不正常了,我明白:那就是小小鬼上身了。

大鬼、小鬼、西洋鬼、东洋鬼......,最倒霉的还是连鬼都不待见的老百姓了。

牢骚完毕,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何仙姑的评论:
哈哈,因为是亲身经历。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三段很传神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有这样的罪名?我不知道,如果不是,你就是“任意编纂、罗列罪名罪”,该开除出地球了:)))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胡说八道!

你犯的是"挑拨人类互相杀害罪"!

该终身监禁.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joke, ha ha.

"不造个借口把金三轰平了,"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牢骚有些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