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惨了,你们没有冬天

(2013-01-05 10:54:37) 下一个

老天爷不可琢磨,实在是好事。前几天写《极寒》,这两天就开春了,看着响亮的光线敲过每一个角落,痒痒地把车拖出车库,停在那里等家人收拾好了一起出去玩。就停在太阳里一会儿,车里竟热得很,开出去的时候发现:“忘了打上雪花?怪不得没有冷气了”。再看到路人都穿得单薄,连露肩的汗衫都可以看到,又不得不折返回家换衣服,原来我们一家都穿着高领呢。

在卡拉帕萨的购物区下来,随手拍了一张手机照片,传到空间里,不久就有同学响应:太惨了,你们没有冬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WWdeRen的评论:
温暖的气候是中老年朋友健康的保障:)
MMWWdeRen 回复 悄悄话 haha,
我们住北加州,儿子从东部冰天雪地飞来过节,我们全家一起去滑雪一周,他虽然没抱怨,但我能感到孩子的心情:我是来享受阳光和大海的,你们却带我到这深山老林来受冻。明年决定去夏威夷过冬假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蜘蛛的评论:
只用一句话的博客,很难啊:)
黑蜘蛛 回复 悄悄话 微薄的好处是看的人多,评论回复也能马上看到,在这里还要去找。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蜘蛛的评论:
我指的是QQ:)
黑蜘蛛 回复 悄悄话 加微薄,你的同学老师都在那里。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哈哈,我知道那不是恶意的:)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羡慕嫉妒恨呀。。。^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