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希拉里,牵住你的狗!

(2012-10-28 20:40:34) 下一个

自从自己动手做画室,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工地"危险,狗和小孩都不得出门,尤其是两条狗马克和卢比,在他们二十几个平方的狗舍,很久很久没有出来过了。早上妻子醒来就说:狗怎么很久都没有叫过了,会不会抑郁出病来?于是,我就牵他们出门遛遛。

他们显然走得没有以前规矩,但我没有责备,更没有拉紧皮绳,由他们一路奔跳,来到过去常去的公园。我们没有顺着路上小丘,而是由他们从侧面草地上去,再从另一侧冲下来,把我搞得气喘吁吁。

突然,从路上冲下来一只德国狼狗,并没有绳子牵着的,尽管这个公园有明示,狗必须用绳子牵着,但是很多养狗人都自信自己的狗足够和善,就是任由狗乱跑的。所以这条狗的女主人,希拉里一样的老妇,哪里赶得上狗?- 正在后面追着。这狼狗看到我的狗,竟挑衅起来,又吠又扑,好像要来一下,可是马克和卢比好像很漠视,觉得它没有足够的级别来挑战,理都不理,嗒着舌头坐下来休息。

那狼狗忽地跳开,又吠着绕了一圈冲过来,这次实在离我们太近了,马克一下子站起来,卢比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这是战斗的信号!于是我朝跑过来的希拉里喊:你得用绳子牵住你的狗!我知道,如果真的撕咬起来,不管输赢,一定要破财了。

希拉里死命叫住她的狼狗,然后给它套上绳子,说:对不起!对不起!那狗倒奇怪了,一旦牵在手里,胆儿就没有了,马上往希拉里身后躲,原来它是欺我的狗被我牵着而已!

我牵着马克和卢比一直跑到小山顶,让晨光照在这对漂亮的狗儿身上,他们甩甩身上的尘土,吸纳清新的空气,在微寒的风里,快乐而甜蜜。我想,难得遛狗没有什么不好,只要出来,以前没有的都一次给弥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视而不见,也是保护自我的本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utumnsun的评论:
的确就是我想到的:)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谢谢!快了:)
autumnsun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确实得好好牵住她那条秋田犬。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克林顿也应该把小犬一郎二世拴住,看好了。不要到处惹是生非,冲着中国乱叫、乱咬。
等着看你画室建造的成果呢。问好!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真对不起,最近太忙,没有给他们拍照片,下次出去一定拍上。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WWdeRen的评论:
你说得是,那些不看好狗的人实在太自私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国铁树的评论:
感谢鼓励:)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lang的评论:
哈哈,谢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汉至兄,上上您的两只狗狗的照片呗。青铜妹妹家有只日本秋田狗,跟一部电影里的一只秋田忠犬一个名字:Hachi. Hachi长相特憨特盟,可惜青铜妹妹老长时间不写她家的Hachi了。看到您文中不时说道两只爱犬,也希望能看到它们在晨光下漂亮的身影呢。
MMWWdeRen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说一下个人的经历:我家的曼地是从纽约带到加州的, 也有10岁了。在纽约,人人都遵守法律。不论你的狗有多深的教养,只要你出门没有给它拉链,让人看到,就可以告到市府。而加州,也许人们太讲自由,连狗都享受更多的权利,到处可以看到毫无约束的狗,给很多人带来不便。因为我很瘦小,即使我的曼地上了链子,那我每天遛狗时,也非常紧张,生怕有别的狗蹿出来。因为我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 (我的左膝盖和我的钱包)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汉至老师写得好,跟你的画一样出采。
sel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好,悦
叫希拉里和他们的狗去别地溜吧, 滚!! 替你吼一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