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兵临城下”

(2011-11-11 19:35:54) 下一个

昨天晚上,其实才傍晚,还没有把狗放到后院去,他们吃了饭在大树下面休息,但是现在天黑得早了,从外面透过镂空花纹的大铁门,是看不到他们的,于是发生了问题。

当时我在房间里,突然听到外面有狗吠,而且很凶的样子,赶紧出去看。我看到他们两个在铁门里面朝外叫,而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个人影子在那里,好象牵着一只狼狗,还有一只白色的狼狗在附近奔跑。我赶紧把两只狗叫了进去,Ruby还不太情愿走,我揪了一下她颈上的毛,她只好跑回去了。而外面的那个人还在那里叫唤着他自己的狗,不一会,我在外面路边上的邮箱被他们碰下来了,那个人赶紧解释,说他会赔偿的,好像很过意不去的样子,很明显,他的狗都失控了。

原来他是街道上面的一户邻居,每天这时候牵两只狼狗(可能也是德国牧羊犬)出来散步,今天经过我的门口,没有提防我的两只狗突然发威,把他的狗吓到了。一只白狗当场就挣脱了绳子,远远地绕着大门跑来跑去,不肯回来主人身边;另一只灰的因为往马路上躲,正好把绳子绕在我的邮箱杆子上了,他们这些遛狗的人都把绳子(一种自动弹拉的)放的很远,这样以来就绕不会去了,加上人和狗都紧张,竟生生地把我的邮箱杆子拉断了!

他还在那里有点苍凉地呼唤那只白狗的名字,我说你往回走,它自然会回到你这里,它是害怕靠近大门而已。他走回去,果然就没事了。可是现在我的邮箱不得不重新装了,本来以为狗关在大门里就没事了,竟然也有这样的怪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