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王者的味道

(2011-09-19 22:32:01) 下一个
自从养了狗,其他的狗对我们一家人也渐渐变得友善,我们起初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后来才明白,是狗的味道使然。倒不是因为不洗澡,或刚刚玩过自己家的狗,其实狗的嗅觉是可能闻到血液里的味道的。昨天去卖喷水池的店去,老板是个已经有三个二十几岁女儿的“年轻人”,他真的看上去特别年轻,很长的狮子头头发披着,很象某个足球明星,但是他自己说确实也四十五六了。他有一只猎犬,很短的毛,很短的尾巴,却有很大的下颚,很凶猛的犬种。看到我和太太推门进去,唰地扑了出来,却突然“刹车”,津津有味地闻起我的裤腿来,老板说:“你们一定养狗吧?不然它不会这样对你们有兴趣”,我们聊起来自己养的狗,是个说不完的话题······今天去狗店,我们一家人都去了,在门口有一个收养狗的摊儿,有很多待养的狗在笼子里,我们的孩子们都去看。突然有一只黑白两色的斗牛犬对着路人牵着的狗狂吠起来,大有要决一雌雄的味道。做收养活动的义工小姐脸都变色了,赶紧拿了喷水枪来对着它想喷水。那斗牛犬根本不卖帐,一个劲狂吠瞎咬······我就走近去,把手放在它的笼子外面,稍稍拍拍笼子,它就“悟”到了什么,登时安静下来,喘着气,试图要添我的手,我知道它被王者的味道慑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玄了,其实就是有更大型的狗的味道,我有一篇关于我的藏獒的故事,她刚来我家的时候,可是气味熏天啊!呵呵,下次贴出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这狗狗是被你征服了还是被“王者味道”给征服了。。。

估计二者皆有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