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折腾

(2009-09-09 18:02:10) 下一个
买房子的事总算要完成了,七搞八搞,把价格压下两万块钱,刚好是银行本来的要价。我以前做了很多次,开价正好是法拍屋的要价,结果永远没人答理;这次一口开了高出两万的价,在Escrow的过程中再把价格压回来,也算是摸对了路子。回头看,这银行的做事方法也够没有意思的,搞来搞去,结果不是一样吗。再说我们身边有很多事,也都是这样的过程,就是要人去折腾,不折腾不行。最近也看到很多当时收进去有人买了移出市场的房子,又回到市场上来,有的我也写过Offer的,为什么要拒绝我,我很不理解。大概我折腾得不够吧,反正没有缘分就是了。上学期在学校里参加了亚裔教工协会,才一个学期,现在叫我做会长,我蒙了,我写信去说我还称不上“亚裔”,因为我还没有入美国籍,我没有这个资格吧?给我的回答是我不需要担心国籍的问题,好吧,折腾一下看看吧。还有Erica我的助手,我已经上学期末时找了一个男生答应给我做助手,偏偏开学两个礼拜就是不露面,还是Erica找回来问我有没有机会,当然还是由她做了。很多事都是这样反反复复的,不知道计划有没有用的。现在的助教叫Kelsey,她原来也是信心满满要去读研的,我问她能不能帮我,一开始她就说不太可能,至少她要找份全职,可是结果还是来了,谁让这经济这样糟的?说到这经济,我想也是好不起来了,奥巴马只是一个志大才疏的政客,能说会道是没有用的,会花钱更没有用,美国的政客也就会这两样事,经济只可能任意东西,脚踩西瓜皮了。现在很多人对奥巴马失望了,也没有耐心看他的表演了。我只要但愿奥巴马不要盯着我们的腰包再来个什么政策扣些钱去“折腾”经济了。实际上从奥巴马身上可以看到这一代美国人是废了,他们是体现美国教育出现问题的一代,我懒得细说这个问题了,反正现在的很多表面上合理的制度规则就是这代人折腾出来的,再下一代人的颓废和无知就是这些东西的直接后果。自由主义和平等原则是他们的外衣,在他们中间你千万不要说什么是好的,什么是不好的,什么是积极的,什么是颓废的,尤其不要反对同性恋,而所有的这些都已经折腾成文,来保护那些所谓的“弱势”群体了;这就是为什么奥巴马竞选的时候要把自己包装成单亲妈妈穷困潦倒中抚养长大的曾经吸食毒品的年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