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题

(2009-08-30 22:34:45) 下一个
我终于发现自己不是写文章的料,我的发帖没有人要看。我的想法可能越来越和国人不对口径了,我自己看大家在论坛上的议论,也觉得不对劲,算了,没有太大意思了,人在海外,想这想那,都是瞎操心。等我入了美籍,就更没有资格说三道四了。不是说我不爱国,而是我觉得中国反正不缺我这个想法“滑边”的人了。我的声音,在中国人里面几乎是听不到了(或不喜欢听到),就叫这是游离状态好了。多关心一下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 不知道是哪里的广告词,是最有帮助的劝告。明天开学了,对我来说,也是有力气有地方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