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洛杉矶的新居

(2009-08-10 20:08:09) 下一个

终于选定了房子,比预期的大,尤其是花园,有半个多英亩。这个房子的前任主人破产了,黯然离去。买下银行手里的房子,或许带着别人的怨气,大多数情况下,离开的主人会或多或少搞一些破坏,让后来的占便宜的人有苦说不出。还好,我们的这位朋友很大气,据说这是一对夫妇,他们很平静地离开了。

我们仔细检查了房子,从里到外,都维护得很好。实际上他们已经把这个房子全部整修了一遍,所有的窗户都是当下最好的双层玻璃塑钢窗框,包括移门,中央空调,和局部冷暖设备都有,整个房子都有调节亮度的定时开关和遥控开关,感应报警装置等等,尤其是彩色掐丝玻璃的窗户和灯罩,非常有品味。第一次看房子的时候,还以为这房子里面很老旧,也无所谓了,后来去了很多次,发现其实这房子是全部重新装修过的,连壁橱里也都贴了新的樟木面板。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它广阔的户外空间,整个地界由高高的围墙彻底围了起来,打开电动的栏杆,就是长长的车道一直把你送到房子的一侧,有两个独立的双车库,和一个别有情趣的凉亭般的车棚,这两个车库够我做两个工作室,虽然我有三辆车,外面的车道也足足够够停的了。两个车库的中间有一个铸铁小门,走进去,是一个小院,左右两个狗舍(还是马厩?),还有一个小巷子一直连到前面的围墙,说是跑狗的地方。车库另一面有一个门,里面是房子的里面院子,很大的游泳池,两个按摩浴池,一个在游泳池旁边,一个在游泳池后面的一个凉亭里;游泳池的另一面是一个有喷泉的鱼池,在一个小点的凉棚的下面,另一个大的凉棚就在房子的起居室外面。院子的另一头还有一个花园,更自然的风格,也有平整的草地。我打算在凉棚的位子自己造一个更懈意和当代感的房子,那是后话了。

这个房子周围有十几颗大树,即使是正午,院子里也很阴凉,说起来房子旁边有太大的大树不好,我却不会舍得把它们砍了,自己要吉祥,不能作为牺牲树木的理由吧,何况它们许多比我年长啊。虽然这房子对我来说足够大了,我还是有许多想法出来要改造它,将来有得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