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绿卡

(2007-10-11 11:19:20) 下一个
昨天去学校,信箱里有两封致汉至教授和夫人的信,我学校所有给我的信都是这样的格式,所以并不在意。仔细看,是移民局的信,心想:大概是要面试了把?申请上去大概有十个月了,算是快的了。路过Mickey的办公室,又聊了一会儿Oliver的事,快上课的时候,才回到办公室。打开信一看:是两张绿卡,和一些新移民的资料。这也太快了点吧!就这样解决了?好像我还没有准备什么。Erica进来,我说,我拿到绿卡了。她没听懂,后来才问:难道你还不是公民?是啊,我好像早过了这一站了。晚上回家, Oliver最兴奋了,好像是他拿到了绿卡,象那天跟Erica一样,把我的手咬在嘴巴里,太太说:要命了,你的手是画画的呀!今天Mickey电话里说:这不是好的行为,她介绍给我训练狗的学校...这下有事情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